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在30周年新起点上 东风雪铁龙如何“越”上新征程?

2022年05月19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人生来说,三十岁,意义非凡。因此,孔子说:“三十而立”, 就是指人在三十岁的时候可以自立于世。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更多责任,并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

其实,对于企业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成功走到“三十岁”。一路走来,那些成功站在“三十而立”节点上的品牌,无疑是在时光的洗炼中和时代的铿锵中,不断超越时间,超越自我的强者。然后,站在新起点上,开始新的旅途和征程。

5月18日,在武汉,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三十岁”生日。东风雪铁龙和131X家族相约相聚,一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风雪铁龙,从1992到2022年,从富康到毕加索、新爱丽舍以及凡尔赛C5 X,东风雪铁龙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法系精品,以至于这些车型成为320万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

这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东风雪铁龙富康,不光是一代人的记忆,也有着深深的情怀。当年,富康依靠雪铁龙的后轮随动、前后轮悬挂等特有技术,在中国车市圈粉一大批粉丝。当年,富康与桑塔纳、捷达并称为中国车市的“老三样”。

2002年,全新车型爱丽舍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同样一路走红,销量居高不下,成为车市中的明星车型。当然,东风雪铁龙还引入了萨拉·毕加索、富康新自由人、凯旋、C2、世嘉、C4L、C5、C6,以及天逸系列SUV等等。在中国市场组成颇具特色的“法系战队”。

车市起伏中,东风雪铁龙不断调整自己在中国市场的脚步。2021年,凡尔赛C5 X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以“一车多用”为全新概念的新车,再次激活中国消费者的热情,上市后,销量一直处于高位。数据显示,在2022年3月,凡尔赛C5 X销量为4700辆,环比增长91%,成为东风雪铁龙最有力的“销量担当”。

一路走过,站在新的起点之上,东风雪铁龙聚焦的核心点不光放在产品上,还有营销和服务上。在“用户思维”指导之下,这个法系品牌为客户提供汽车产品的同时,还为客户带去共享共创、领潮不跟潮的生活方式。在“三十而立”的年纪实现“三十而越”的突破。

在此次三十周年庆活动中,东风雪铁龙发布了30年ICON。活动当天,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骑行俱乐部成员一起环湖骑行,享受不一样的有车生活。

如今,东风雪铁龙跟车主共创131X家族之后。不到半年时间,就建立庞大的社群,车主们可以在一起自驾、摄影、骑行、足球等,共创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服务方面继续发力,五心守护行动2.0上线,让更多车主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温度。

鬼斗车观点: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东风雪铁龙站立足新起点,“越”上新台阶,开始向下一个“三十周年”发起进攻。而在车市的大变革中,东风雪铁龙也打破传统的造车理念,以用户为中心和切入点,跟用车们一同奔赴美好的汽车生活。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