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Z海外上市,折合人民币约26.9万元起售

2022年05月19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全新日产Z将在6月开启正式交付,在这之前最为期待的就是这台车的定价了,而且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GR Supra,而近期日产公布了该车在日本市场的定价并正式上市。

新车将全系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六款车型,指导价为524.15-646.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9-32.5万元),且不光有9速自动挡,还提供6速手动挡可选。

新一代日产Z可以看成是当年370Z的继任车型,新车在设计上高度还原了Z Proto原型车的理念,古典风格的平直线条搭配LED灯带元素,给人一种浓郁的反差萌感。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多达九种车漆配色,并配备了熏黑前唇组件以及黑顶的设计。

全新日产Z侧面造型较为凌厉,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侧面加入“Z”专属徽章,更能彰显其身份。

车尾造型方正的LED光源尾灯组搭配熏黑面板及“Z”标识,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全新日产Z还配备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车尾底部,亮黑色后包围组件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及尾部扩散器组件,视觉感受极为凶悍。

车内部分的设计,新车可谓是兼具了现代科技的特点与原始的机械感,整体采用双拼色的布局。除了手动的换挡杆以外,“Z”还保留了机械手刹配置,更是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三块原装指针仪表,用于显示涡轮增压值、涡轮转速和电瓶电压。

但同时,新车也有不少现代化的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标配的带CarPlay的8英寸中控屏,USB/Type-c双充电口,性能版上的中控屏尺寸还会被升级到9英寸,并额外增加Wi-Fi热点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这台3.0T V6的新机头可以在6000rpm达到4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而475牛·米的峰值扭矩则可以从1600rpm持续到5600rpm。这个数据完全对得起其排量和双涡轮的定位,也意味着其竞争对手将直至此前上市的丰田Supra、宝马Z4

在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上,全新日产Z标配了碳纤维传动轴和EXEDY 高性能离合器,对于手动变速箱不熟悉的车主来说,配备的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可以带来帮助,减少起步熄火的发生。9速自动变速箱版本带有GT-R的铝制换挡拨片,由捷特科制造,可以进行弹射起步,让车辆加油到高转速,松开刹车,加速时更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

此外,新车的前悬挂为双横臂结构,全铝控制臂保证了轻量化,前倾角增加,提高了直线跟踪和高速稳定性。前支柱塔架加强了前部结构,但前后减震器直径更大,减震力降低了约20%,增加了一些舒适度。而后多连杆铝制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调教,配备了比老款370Z更宽的横滨Advan轮胎,经过改进,新一代Z的最大弯道G值提高了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