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130官图 8座布局/5月内正式亮相

2022年05月20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虎发布了卫士130的官图,新车采用8座设计,拥有3排座椅,车身长度也会比卫士110车型更长,动力系统除了常规燃油车型外,或许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此外,新车将于5月内正式亮相。

此次路虎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图片,卫士130将是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将保持卫士110车型的3022毫米轴距,同时车身长度将增加约342毫米,达到510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卫士130将提供8个座椅,具备更强的装载能力。

通过此前的谍照,我们还看到了路虎卫士130的内饰设计,能看到前排与此前发布的卫士90和110车型没有本质区别,第二排座椅的纵向空间目测来看与卫士110车型相当,不过因为轴距和车身更长,第三排座椅的纵向空间显然会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3.0T直六发动机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将会集成48伏轻混系统,预计功率294千瓦左右,扭矩5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也会稳定在6秒出头的水平线内。未来也许还会推出V8车型,以及插混版车型。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路虎卫士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0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