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将在韩国新建电动PBV工厂 四款PBV车型预告图发布

2022年05月20日 00: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起亚确认将在韩国新建电动PBV(Purpose Built Vehicle)工厂。该工厂的建设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始,PBV生产将于2025年下半年开始。同时,起亚还发布了四款PB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PBV专用平台。它们将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并能通过OTA更新。

PBV工厂将建在韩国华城现有工厂内,它的初始产能为每年10万辆,随着PBV需求的增加,将增加到15万辆。起亚汽车表示,新工厂将以数据、连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E-Forest”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为特色。它还将以环保油漆和节能设施为特色,以减少碳排放。

同时,起亚还发布了四款PBV车型的预告图,它们采用单厢车身行驶和独特的LED照明设计。其中微型PBV是为机器人配送设计的,中型PBV有两个版本,用于网约车和机器人出租车,而大型PBV用于货运和摆渡。所有车型将基于PBV专用平台。它们将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并能通过OTA更新。

继这是基于上一代Niro极睿打造的Niro Plus之后,起亚的第一个专用PBV车辆将会是中型PBV,代号为SW。起亚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该领域的主导力量。这是起亚“S计划”的核心战略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