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系鼻祖 50年前的宝马3.0CS轿跑车拍卖

2022年05月20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6系、8系的鼻祖,早在上世纪60年代,宝马便在豪华GT轿跑车领域有所建树,推出了一代传奇车型:代号E9的3.0 CS。日前,一台1973款的宝马3.0CS正通过拍卖网站出售,相信不少宝马经典车的粉丝又要开始兴奋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0 CS是宝马在1968-1975年间推出的双门轿跑车,采用了著名的“鲨鱼头”前脸设计,以及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车名中的CS为Coupe Sport(运动轿跑车)的缩写,该车的车长达到4660mm,轴距2624mm,车内采用2+2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 3.0 CS搭载了一台3.0升直列六缸SOH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55牛・米/3700rpm。在化油器时代,这样的性能表现已属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盖还采用了前掀式的经典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0 CS原厂匹配的是3AT自动变速箱,不过此次拍卖的这台改装了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车辆信息还显示该车外观进行过改色,以深海蓝色金属漆取代了出厂时的米色(Sahara Beige)车漆,并换装了16英寸的BBS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宝马3.0 CS已经行驶了9.4万英里(约15.1万公里),车龄将近50年,不过车辆得到了很好的翻新和维护,目前拥有良好的车况。那么,花多少钱可以拥有这样一台经典的宝马3.0 CS车型呢?该车目前的最高出价是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对于玩家来说算是比较友好的价格了。(李伊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