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6万多,比汉兰达宽!这合资中型SUV不比CR-V香?

2022年05月20日 08: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3.98-16.58万元,在合资中型SUV细分领域,价格就是领睿的“王炸”。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最新车型,也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的首款车型,福特领睿究竟开起来如何呢?

注:“江铃福特科技”是江铃福特的新合资公司,

主攻乘用车市场并专注于SUV。

在乘坐空间上,体验者身高185cm,前排座椅调至正常驾驶位并降至最低后,前排头部空间1拳;前排保持不动,后排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1拳4指,作为一款五座中型SUV表现不错。此外,领睿还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

领睿还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其后备厢容积可达448-1422L,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

写在最后

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1935mm同级较为领先的宽度、大五座布局带来的大空间、深度融合本土化功能的科技配置,再加上L2级驾驶辅助系统……整体来看,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首款产品,领睿绝对是一款富有诚意的产品。不过,过于追求平顺的动力,或许是其最大“弱项”。

那么,你愿意考虑这么一款“便宜且量大”的中型SUV吗?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