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郁复古风,欧拉芭蕾猫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0日 09:0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芭蕾猫将于今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女性专属座驾,外观设计充满着浓郁复古风格。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欧拉芭蕾猫采用了浓郁的复古风格设计,视觉效果相当吸睛。同时由于定位纯电动车,前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前脸两侧马蹄形头灯和前保险杠硕大的镀铬装饰件,进一步增添复古味道。

车身侧面来看,圆润的前/后轮拱、溜背的尾部以及大量镀铬饰条,令人联想起老爷车的模样,十分经典。同时,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颇具复古风格。

车尾造型十分新颖,两侧马蹄形的尾灯和硕大镀铬下保险杠均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欧拉品牌LOGO下方设计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得益于可观的宽度,上方用来摆放物品也毫无问题。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等配色,充斥着文艺气息。

内饰方面,欧拉芭蕾猫定位专属女性座驾,因此官方特意针对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了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同时还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和口红置物格等,满足了女性消费者需求。一体式中控屏很有欧拉家族风格,多媒体系统功能也非常丰富。另外,中央扶手前方设计了一个类似巨大的“水晶托”的设计,上方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kW的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