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 DCT 雷霆版最值 吉利缤瑞COOL该怎么选

2022年05月2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0日,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吉利缤瑞COO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48-10.98万元。这款车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可以称得上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本次在这款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综合来看顶配车型1.5T DCT 雷霆版最值。

本次吉利缤瑞COOL共计推出3款车型,入门版车型售价为9.48万元,这款车的基础配置比较丰富,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启停技术、皮质方向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等都有配备,基础配置比较丰富。

中配车型为电掣版,售价为9.98万元,相比入门版车型,这款车可以选装价值2500元的潮酷装备和5000元的狠人装备。配置上这款车多出了前排侧气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三指飞屏功能以及透明底盘。

顶配车型方面,这款车售价为10.98万元,可以选装价值2500元的竞速装备,这款车综合配置非常出色,配置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帘、L2级驾驶辅助配置、车载PM2.5空气净化装置,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运动外观套件、皮/翻毛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综合实力符合年轻人第一辆车的配置需求和预算。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竞速风暴”。新车和缤越颇有相似,前脸采用了黑色中网以及黑色LOGO,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橙色的装饰比较具有战斗气息。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和缤越高度相似,内部提供两段式LED灯带。

车身侧面,新车背部线条极为动感,溜背式造型配合蓝色磨砂质感车型,运动感十足。细节上,新车提供了17英寸熏黑轮圈黄,并且搭配黄色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扰流板,尾灯灯带采用三段式元素,和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来看,缤瑞COOL采用“能量觉醒座舱”设计理念,车内配色和车身形成呼应,且大量运用皮质和软材质,兼具运动感和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Ps,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新车则是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方面,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