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四驱可选 比亚迪海豹今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0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海豹将于今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 3.0打造,并首次搭载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作为比亚迪首款基于后驱/四驱动力架构的量产车,海豹全系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四驱版配iTAC技术及可变阻尼减震器。在路况较好时,减震阻尼相对较大,可以让车辆动态更稳定,操控性更好;在坑洼路面上,减震会自动减小阻尼,更好地吸收路面冲击,确保高品质的乘坐体验。

四驱版车型还配备了一项黑科技——iTAC技术,iTAC技术通过更精准、采样频率更高的电机转速信号来感知路面附着系数、车辆转速、滑移率等,通过电控系统,在ESP介入之前,就可以对前后轴的扭矩输出进行更精准、快速的分配,确保车辆始终处于最佳的行车姿态,进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热泵空调也是比亚迪海豹的全系标配,凭借其可以用极低能耗制冷/制热的特殊技能,在冬季使用场景中热泵的存在可以有效提高车辆续航里程,海豹在极寒条件下冷启动或进行快速充电时,可以利用电流通过驱动电机产生热量,为热泵获取足够的热能,相比用电池包高频脉冲制热,能量损失更少,真正做到“能耗低,续航长”的效果。

比亚迪海豹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分有标准版及高配版,最大充电功率分别为110kW和150kW,而两个版本车型电量从30%-80%的快充时间都在30分钟以内,在保证续航的前提下可以利用快充进行补电。

在娱乐配置方面,比亚迪海豹配备了丹麦国宝级音响品牌——丹拿音响。除了标准续航精英型,海豹的其他三个版本标配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

安全配置方面,海豹全系标配11个安全气囊和360°全息透明影像功能,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车速、限速、导航等重要信息投射到风挡玻璃上的驾驶者视野内,无需低头查看仪表或中控屏幕。

作为e平台 3.0技术的集大成者,海豹首次搭载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在美学、智能、效率、操控和安全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