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周年”新起点,东风雪铁龙将C位留给用户

2022年05月20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多一分真诚,少一分套路”,领潮不跟潮,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典,更像是绝地重生的东风雪铁龙向用户展示出的新姿态。

没有宏达的场面,东风雪铁龙与131X家族相约武汉东湖岸边,以音乐为媒,伴随着具有武汉独特气质的民谣,让参与者感受到一切回暖的东风雪铁龙的自信与热爱。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

“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与客户共创、共享,完善服务和体验,力争成为客户挚爱的品牌。”5月18日,在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上,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宣布,“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五心守护行动进一步升级,围绕“全触点响应、全数据预见、全场景守护、全周期实惠、全流程透明”全面升级,真正做到用户在哪,服务就在哪。

Stellantis集团雪铁龙品牌执委会成员、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总经理曾迪灏在发言中说道:“在未来,东风雪铁龙只为一个目标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用车和生活方式。”

可以说,站在品牌3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以“绝地重生”的士气,物超所值的凡尔赛和真诚贴心的用户服务政策,打响了一场翻身仗。近年来,在中国汽车市场,几乎没有一个品牌像东风雪铁龙一样,从一点一滴之处重获新生。

而这一转折就发生在两年半年前,2020年10月,历经深刻自我剖析后的神龙汽车发布了“元+计划和五心守护行动,此后神龙汽车也出现好转。

尤其是凡尔赛C5 X 的到来,给企业带来了全新血液,也拾起了最重要的信心。2021年,神龙汽车提前完成10万辆年度挑战的目标,同比增长100.07%。

最新数据显示,神龙汽车4月交付新车9316辆,同比增长22.7%;1-4月累计销量为3.96万辆,同比增长58%,平均月销接近1万辆,实现了连续17个月同比正增长。

新车上险量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1-4月累计销量1.03万辆,同比增长103.7%。其中,主力车型凡尔赛C5 X前4个月累计上险量近7000辆,占东风雪铁龙品牌整体销量近七成。

在推进用户成长体系建设方面,东风雪铁龙在今年年初与百万车主共创了131X家族。不到半年时间,131X家族已遍地生花:100+客户自建社群,汇聚了自驾、摄影、骑行、足球等10000+玩咖;车友俱乐部奔涌而出、众多KOC挚友加入,共创了一场又一场愉悦、舒适的活动。当天,来自131X家族成员的一段vcr也让不少人感受到东风雪铁龙与用户之间的良心互动。

为更好地“玩转热爱”,东风雪铁龙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赋能“4+2”出行方式,共创健康、舒适、愉悦的美好生活。

盛典当天下午,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骑行俱乐部成员与全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冠军伍志帆、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冠军马彩霞一起环湖骑行,乐享舒适的生活新方式。

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都能体验到五心守护行动2.0,“为爱体验全民凡尔赛——乐享48小时试驾”活动在全国各城市将陆续启动。东风雪铁龙将联合全网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无试驾不购车」的产品深度体验平台。通过一场场全新旗舰产品体验,与更多更多不定义、自发光,拒绝千篇一律、注重个性品味的用户,共创、共享凡尔赛生活。

时值3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发布了30年ICON,以全新设计体现“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其中,雪铁龙标志性的双人字LOGO作为数字“0”的上半部分,既代表了东风雪铁龙30年来不断奋斗的过程,也寓意东风雪铁龙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向上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