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闪亮一下 宝骏KiWi EV来电概念款官图

2022年05月20日 12:5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正式发布了宝骏KiWi EV(参数|询价)来电概念款官图。该车在KiWi EV摩登时尚造型设计的基础上,注入了镭射元素,营造出bulingbuling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造型上主打科技感和未来感,看起来精巧可爱。具体来看,其前大灯组下方独特的“凹”型设计,加强了车身悬浮感,凸显科幻时尚气息。同时,该车在车辆上半车身采用反光饰条镭射棱格设计,下半车身及轮圈则包覆以镭射车衣,从而让车辆在白天和晚上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提升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同样加入了大量的镭射元素和毛绒材质,座椅和门板均采用镭射皮革与翻毛皮包覆,提升视觉感受。同时,该车车顶还采用了点阵式氛围灯,可呈现流星划过的视觉效果,营造不错的驾乘氛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