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富康到凡尔赛,东风雪铁龙迎来30周年

2022年05月20日 13:00: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1992年,当时还是神龙富康,到今年,雪铁龙在国内刚好30周年。尽管法系车在国内一路并不顺,也没有像大众丰田那样成为主流,但不得不承认总有人从雪铁龙上找到了美好的生活和故事。

一定还记得神龙富康吧,相信也是许多人的第一台座驾,圆了寻常百姓的汽车梦。之后的新浪潮,988,赛纳,世嘉,凯旋,C5,云逸,天逸等等再到凡尔赛。可曾经总归是曾经,国内用户更关心从PSA到STLA集团后,品牌转型,新车规划,新技术的落地。

30周年,东雪搞了一些事情。发布了30年ICON,将雪铁龙标志性的双人字LOGO作为数字“0”的上半部分,其寓意大家都懂。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赋能“4+2”出行方式。其实在欧洲,雪铁龙就总会和自行车赛事紧密合作。

还有一个五心守护行动2.0,具体内容都在图里。放几张即将投放的“小把件”和凡尔赛改装假想图。

其实无论是法吹还是法黑,作为国内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品牌,更好更个性的产品,可供选择。加油吧,雪铁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