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原材料上涨影响,一汽大众ID.CROZZ系列将于5月23日上调售价

2022年05月20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受原材料交个大幅上涨影响,一汽大众自2022年5月23日零时起,上调2022款ID.CROZZ系列售价,但官方并未发布详细的调价方案。而在5月22日24:00之前支付定金的订单,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目前一汽大众"ID.CROZZ"系列共有两款车型,其中ID.4 CROZZ有4个版本,两个CLTC续航600km的单电机后驱版起售价分别为22.53万和24.28万元;CLTC续航554km的双电机版本起售价28.53万元;另外该款车型起售价为20.53万元的入门版本暂时不可预定。

而ID.6 CORZZ目前同样有四个版本,且所有车型都接受预定,其中入门级CLTC续航460km,采用单电机后驱,起售价为24.52万元;两款CLTC续航能够达到601km的单电机后驱版本起售价分别为27.22万和28.52万元,最后顶配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CLTC续航为550km,起售价为33.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