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道姊妹车型国内开售 越野专业版84.5万 4.0升V6发动机

2022年05月20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份丰田普拉多2.8T柴油版本现身平行进口车市场后,神车再度归来成为了热搜话题。同时,也让原本不太有关注度的美版普拉多——丰田4runner TRD Pro车型成为了热门车型,毕竟作为顶配车型,Ta的售价和普拉多一样,但是动力上则是4.0升的V6自吸发动机。

丰田4Runner TRD Pro实车已经在国内曝光,与普拉多同平台,目前在北美市场中有8款车型可以选择。这一次曝光的是TRD Pro,属于顶配车型,是全系当中最具有越野能力的一款。

车身设计和普拉多基本一致,但是顶棚采用的并非行李架,而是行李框,其作用当然可以装载更多货物。侧身有踏板,搭载的是越野轮胎,但是尾部没有外挂式小背包,而是采用了底盘悬挂式。

车身前悬架为FOX减震器,后为整体桥设计悬架,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带有蠕行模式、多地形模式和后桥差速锁。主被动安全上则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远程遥控启动等。

动力方面,4Runner TRD Pro搭载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3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神车的价格也是不菲,80多万的普拉多,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