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30周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爱驱动下一个30年

2022年05月20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5月18日,东风雪铁龙举办了30周年庆活动。作为一家拥有纯正法式基因的全球品牌,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大胆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舒适标杆体验。至今,已经赢得了32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三十而越,为爱见证!东风雪铁龙和131X家族因爱而聚,相约东湖岸边,以音乐为媒,传递品牌愉悦用车的生活理念,共创、共享领潮不跟潮的生活方式。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雪铁龙品牌全球CEO Vincent Cobée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雪铁龙品牌全球CEO Vincent Cobée专程录制视频表示欢迎和祝福:希望大家的生活因雪铁龙而精彩!

为爱向上,发布30年ICON

30年来,东风雪铁龙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三十而越,东风雪铁龙初心不变,并发布了30年ICON。

雪铁龙标志性的双人字LOGO作为数字“0”的上半部分,既代表了东风雪铁龙30年来不断奋斗的过程,也表明了东风雪铁龙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向上的决心。

Stellantis集团雪铁龙品牌执委会成员、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总经理曾迪灏

Stellantis集团雪铁龙品牌执委会成员、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总经理曾迪灏在致辞中表示:“客户是雪铁龙品牌的灵感来源,百年雪铁龙,历久弥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未来,东风雪铁龙只为一个目标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用车和生活方式。”

为爱承诺,与礼相伴再出发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为爱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与客户共创、共享,完善服务和体验,力争成为客户挚爱的品牌。”

共创131X用户成长体系,关系更亲密

2022年初,东风雪铁龙与百万车主因爱相聚,共创了131X家族。不到半年时间,131X家族已遍地生花:100+客户自建社群,汇聚了自驾、摄影、骑行、足球等10000+玩咖;车友俱乐部奔涌而出、众多KOC挚友加入,一起玩转热爱,共创了一场又一场愉悦、舒适的活动。

让共创成为品牌核心,东风雪铁龙以爱之名再出发,建立131X用户成长体系,通过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向往感和尊崇感,增强用户对社区的归属感,让客户与品牌间的关系更亲密。

驻足三十而越的新起点,东风雪铁龙还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赋能“4+2”出行方式,共创健康、舒适、愉悦的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骑行俱乐部成员与全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冠军伍志帆、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冠军马彩霞一起环湖骑行,为热爱出发,乐享舒适生活。

五心守护行动2.0上线,服务再升级

经过全价值链的落实和推广,五心守护行动已经成为代表品牌温度的标签。

五心守护行动2.0将围绕“全触点响应、全数据预见、全场景守护、全周期实惠、全流程透明”全面升级“五心”,守护客户美好的汽车生活!

“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乐享48小时试驾”全国陆续启动

为了让大家都能体验到五心守护行动2.0,“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乐享48小时试驾”活动在全国各城市陆续启动。东风雪铁龙将联合全网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无试驾 不购车」的产品深度体验平台。

“为爱体验”是一次神龙汽车“五心守护、信赖倍增”的服务升级,也是一次百年雪铁龙、引领潮流的全新旗舰产品体验,更是一次舒适、自在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共创。东风雪铁龙期待与更多不定义、自发光,拒绝千篇一律、注重个性品味的朋友们相遇、相识、相知,共创、共享身心愉悦的生活方式。借助产品深度试驾,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共创更多“凡尔赛生活指南”,共享舒适、自在的凡尔赛生活方式。

为爱见证,开启东风雪铁龙三十而越新篇章

131X家族的车主们、粉丝们一起登台齐唱生日歌,为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生。

著名歌手冯翔用歌声助力品牌传递愉悦用车的生活理念:吹着晚风,听着民谣,以美食、灯光为伴,与三五好友或席地而坐,或围坐在石阶上,享受置身大自然的惬意,共创、共享舒适、自在的领潮生活。

东风雪铁龙三十周年庆不仅向客户展现了品牌的全新面貌,也彰显出客户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对品牌未来发展的信心。并且,东风雪铁龙还有两大股东强力支持,以及一群熠熠如星辰“敢拼,向上”的神龙人为之努力、奋斗。

凝心聚力的30岁,东风雪铁龙以爱之名再出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共创、体验、共享,必将引领舒适生活潮流!

期待东风雪铁龙下一个三十年:向热爱不止,为生活喝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