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洋新成员即将到来 比亚迪海豹预售21.28-28.98万元

2022年05月2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0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海洋网络新成员海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新成员,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并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最高续航达到700km(CLTC)。

外观上,比亚迪海豹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新车高度还原了Ocean-X概念车,相比于王朝系列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海洋设计美学更符合电动车的外观特点。尾部方面,新车营造出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也符合比亚迪的整体设计理念。配合轮眉上的通风孔共同营造出了强烈的宽体效果,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低趴、运动。

内饰上,比亚迪海豹采用灰蓝+黑的撞色设计,仪表台设计灵感来自于涌起的海浪,还拥有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水晶挡把、环抱式按键布局以及菱格和水滴形的桶形座椅。在配置上,海豹全系标配15.6英寸液晶显示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2个)、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全景天幕、主动进气格栅、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自动驻车、主副驾驶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车内记录仪等。

海豹采用基于CTB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的纯电动车专属安全车身结构,四驱版车型还率先配备了比亚迪发布不久的iTAC技术,该技术通过更精准、采样频率更高的电机转速信号来感知路面附着系数、车辆转速、滑移率等,通过电控系统,在ESP介入之前,就可以对前后轴的扭矩输出进行更精准、更快速的分配。

比亚迪海豹提供了四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标准续航版CLTC续驶里程为550km,搭载150kW电动力总成,四驱性能版CLTC续驶里程为650km,可以输出390kW的总功率,零百加速时间仅为为3.8秒,而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比亚迪纯电车型中最长的700km之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