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电动跑车来了!哪吒S配超级大屏,与Model 3、海豹抢市场

2022年05月20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时下,新能源成为汽车市场上的香饽饽,尤其近两年来,更是同比大幅增长,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也超过了其他三大细分市场。这其中,造车新势力们推新车的速度可谓迅捷。

哪吒汽车,算是造车新势力较为突出的一个,在蔚小理之后,哪吒汽车在市场表现上可谓迅速上位,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哪吒汽车以9004辆的成绩单位列造车新势力终端销量第一,在整个新能源车企终端销量也名列前五。而前4个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新车38965辆,同比增长240%,已经连续22个月呈现同比增长态势。

目前哪吒汽车已经布局了哪吒V、哪吒U等主销车型,而旗下的全新旗舰轿车哪吒S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近日,哪吒汽车公布了哪吒S的相关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会于6月份正式开启预售,作为目前哪吒汽车的旗舰车型,哪吒S备受瞩目和期待。下面再让我们简单来看看这款车。

哪吒S是哪吒汽车旗下首款基于全新架构打造而来的旗舰轿车,新车将会提供纯电版本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版本车型,新车的零百加速最快仅需要3.9秒,堪比一线豪华超跑。关于新车的造型方面,我们此前已经提了不少次,本篇就不再过多赘述。

新车定位中型纯电轿跑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mm*2000mm*1400mm,轴距则达到了2900mm,在同级产品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这样的车身尺寸也造就了其车内不错的驾乘空间。那此次公布的新车配置方面有哪些看点呢?让我们简单回顾下。

本次哪吒S主要公布的是座椅方面的配置,它采用了超越同级的材质,比如NAPPA真皮、高端麂皮、舒适性海绵等,最大程度保证了驾乘舒适性。此外,新车的主副驾驶位还标配8+6向电动调节等,通风加热、腿托按摩、音乐头枕、记忆迎宾等功能全部安排上,在舒适性方面进一步加码,不管是中短途还是长途驾驶,都非常惬意。

此外,哪吒S全系后排座椅靠背支持8°电动调节,调节范围为27°- 35°,根据你自身需求设定座椅角度,让你舒适无忧。不仅如此,后排座椅还配备隐藏式杯托、扶手大屏、储物盒,取物通道功能在内的大扶手,完全是一副豪华车才有的样子。

不仅如此,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为了营造和提升整车科技性,整车座椅并没有物理按键,其功能调节都集成在了大屏上,通过触控甚至语音控制,就能开启某项座椅功能,这样一看,是不是瞬间高大上了许多。车内的超级大屏和副驾驶屏幕非常亮眼,科技感十足。

为了提升车内的通透性,哪吒S还配备了1.9㎡的巨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该天幕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9%,不管是夜里看星星还是美丽风景下看天空,都能让你无限放松。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天幕明暗可调,保证了私密性,也能提升车内舒适性,相比传统天窗更有优势。

在智能驾驶方面,哪吒S更加出色。它搭载了雷达摄像头等超过30颗,包含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还提供了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让你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辅助驾驶,而在泊车、远程操控等部分场景下还能实现L4级智能驾驶,无疑提升了整车驾驶科技性和便捷性。

哪吒S定位中型新能源轿车,新车上市后面临的对手也不少,主要竞品涉及特斯拉Model 3长安C385以及即将迎来上市的比亚迪海豹等车型,除了这些关注度颇高的车型外,还有一些产品也会是哪吒S的潜在竞品。

新车上市将会进一步丰富哪吒汽车的产品阵营,也将给新能源用户带来更多购车选择。预售时间临近,你觉得哪吒S会定价多少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