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CS35 PLUS购车手册 两个动力都有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2022年05月20日 16:08: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0日,2022款CS3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1.6L以及1.4T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了两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在入门版车型上,新车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目前市场来看,消费者选择手动变速箱的加少,所以此次不做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不过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16英寸轮圈、三种转向助力模式、无钥匙进入等。

在1.6L车型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外,1.6L GDI自动豪华版车型更丰富的搭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右侧盲区影像辅助,性价比、安全性更高。

在1.4T车型上,推荐车型蓝鲸NE1.4T自动尊贵型搭配有18英寸轮圈、10.25英寸高彩仪表、后排出风口、星空全景天窗、540度全景影像等,性价比更高。而在最顶配车型上,虽有更丰富的配置,但售价来看有些偏高。

新车的上市,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吉利缤越上。长安CS35 PLUS拥有4335、1825和16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00mm。对标车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30、1800和1609mm,轴距同样为2600mm。

动力系统上,两款车均搭载1.4T发动机,其中逸动PLU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帝豪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