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用全新狮标,东风标致新408将于6月首秀

2022年05月2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20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轿车命名为“新408”,将于6月首秀。据悉,新车将启用标致全球品牌焕新后推出的全新狮标,是标致在中国市场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东风标致新408设计手稿来看,新408在外观上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獠牙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线条凌厉,极具动感与时尚感。

据了解, 全新狮标发布后,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也全面开启品牌向上。根据规划,东风标致将立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速新产品投放节奏,陆续推出全新4008、全新5008、508L 2022款、2008 THE ONE等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

东风标致官方指出,作为标致在中国市场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东风标致新408的出现,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加速标致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焕新进程,推动东风标致持续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