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最好卖的十大B级车:凯美瑞排第一,宝马烧机油依旧好卖?

2022年05月20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4月汽车销量一出,结果没有让人失望,大部分车企都面临着大比例的同比下滑。据数据统计,4月国内乘用车产量为96.9万辆,同比下降41.1%,环比下降46.8%,已经接近5折了。那么在颇受欢迎的中型车市场,各车型的排名是否会受到销量下滑而出现变化呢?

NO.1:丰田凯美瑞

销量:12693

凯美瑞一直都是消费市场中最受欢迎合资中型车的之一,这个月成功登顶。这一代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设计和驾乘体验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提供2.0L 2.5L以及2.5L双擎三种动力组合,对应不同消费人群。

NO.2:本田雅阁

销量:11460辆

作为凯美瑞的直接对手,雅阁也是一位强敌,这一代雅阁全面向年轻化市场靠拢,运动感更出色的外形让它收获更多的份额。与此同时,雅阁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给消费者,都是非常成熟且经济的动力总成。

NO.3:奔驰C级

销量:10648辆

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终端市场上出现了3万多块的优惠,这也让该车的销量成功跃升到万辆以上。不过这一代C级产品力就已经预定了爆款,外观和内饰都向着S级看齐,在同价位上有着相当出色的竞争力。

NO.4:东风日产天籁

销量:9722辆

天籁凭借着终端市场的优惠来彰显出产品性价比特征,也因此获得了榜单第四的排名。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一代天籁新增了一款2.0T车型选择,但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2.0L自然吸气的版本,看来天籁这款车想要转型运动,还是比较困难。

NO.5:亚洲龙

销量:9283辆

亚洲龙在前不久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以及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使其跟上时代的步伐。亚洲龙对比起同门对手凯美瑞要高上半个级别,这也是让它能够迅速成长起来的主要原因。

NO.6:宝马3系

销量:7752辆

虽然烧机油的投诉还没有得到解决方案,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消费者购买3系的冲动。不得不感叹宝马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的确要超出行业平均值很多。不过希望宝马在赚钱的同时多注意市场意见,不要过度自信。

NO.7:一汽大众迈腾

销量:6644辆

迈腾同样是德系阵营内的一款非常重要的中型车,活跃在国内市场的时间已经来到十多年。不过这一代车型在售时间已经挺长的了,虽然各方面表现都能满足平均水准,但在面对同价位竞品时还是略逊一筹。

NO.8:上汽大众帕萨特

销量:6431辆

帕萨特前不久完成了中期改款,提供了两种外观前脸,其中还包括了星空式中网。让整车视觉效果变得更为时尚年轻,帕萨特身上那股商务味道也减轻了许多。此外,车内换装了12英寸悬浮式大屏,科技感更为突出。

NO.9:奥迪A4L

销量:5594辆

受东北那边的疫情影响,奥迪A4L的销量出现断崖式下滑。其实这一代A4L是BBA里面年龄最老的一款车型,目前更多是靠着终端市场上的优惠来勉强支撑起销量。新一代A4的谍照已经被曝光,按照这个进度,2023年下半年就有机会在国内看到。

NO.10:本田英仕派

销量:4326辆

有了中文名的英仕派,销量终于是有了起色,虽然还是差雅阁一大截,但对比起自身来说已经是一项巨大的进步了。

总结

综合看下来,虽然各款车型的销量都下来了,但排名基本没有出现大变化,依旧是那几款熟悉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