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99万起 2022款逸动PLUS&2022款CS35 PLUS上市

2022年05月20日 16:29:04
分享到:

[新车上市]5月20日,长安汽车2022款逸动 PLUS&2022款CS35 PLUS双车正式上市,作为改款升级版本,两款新车在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并提供1.6L、1.4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22款逸动 PLUS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2022款CS35 PLUS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2022款逸动 PLUS

相比现款,2022款逸动 PLUS的运动套件版重新设计了中网填充和下包围,红色“R”标识依旧惹眼,两侧三角形进气口加入红色装饰条后也更显战斗感。

和现款一样,新车也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凸起的鸭尾和双边排气视觉效果也十分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品牌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电子挡杆,杯架位置前移,且下方有大空间镂空储物格,同时一键启动按键位置也被移到了空调控制模块的左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16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手动挡)、CVT无级变速箱(1.6L自动挡)、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自动挡)。

 ●2022款CS35 PLUS

外观方面,新款CS35 PLUS整体延续CS55 PLUS、CS75 PLUS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黑曜石”点阵式中网填充,上方配贯穿式LED灯带,下包围和侧裙均加入红色装饰条点缀,充分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样式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下沉的车顶线条、悬浮式车顶设计再配上侧裙的红色装饰条,提升时尚与动感气息。尾部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双出排气也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定位为运动风格小型SUV。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悬浮式双连屏(10.25英寸+10.25英寸)融入inCall3.0S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和语言交互功能,可以控制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等多种功能。同时,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和功能按键区均加入银色装饰件,看起来很有金属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L自吸吸气发动机、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无级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车型)。

 ●编辑点评:

2022款逸动 PLUS&2022款CS35 PLUS在潮流设计、实用功能、数字交互等方面均给用户带来了令人惊喜的表现,特别是主打战斗气质的逸动 PLUS运动版,激进的外观风格对于当下年轻用户很有吸引力,搭配蓝鲸NE 1.4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澎湃动力表现,有成为国产运动轿车“爆款”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