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开启预售 预售价21.28-28.98万元

2022年05月20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2年5月20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海洋系列第三款车型海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版本,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00km(CLTC工况),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

比亚迪海豹还提供了多重预售权益,包括24期至60期超长低息,首任费运营车主2年内免费充电桩及安装,非运营车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年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

外观方面,海豹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圆润饱满,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前卫,采用“飞梭”样式,两侧还增加了下沉式的装饰线,构成字母C的形态。前保险杠区域采用内凹造型设计,并配备了波纹状导流槽,颇具海洋气息。

侧面线条较为简洁,车顶弧线从B柱后开始急剧下滑,呈现出轿跑车的姿态。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底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两侧的导流槽,尽显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海豹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75mm/1460mm,轴距达到2920mm,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

内饰方面,海豹同样汲取了大量海洋元素,仪表台设计灵感源自涌起的海浪,并且采用了与众不同的灰蓝+黑的撞色组合,搭配水晶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翻毛皮材质面料,豪华氛围浓厚。

配置方面,海豹全系标配全景天幕、主动进气格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DiLink生态系统等,并提供了完善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驻车制动减速控制、舒适制动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360度全息透明影像、盲区监测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座椅记忆、12扬声器丹拿音响以及HUD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海豹将搭载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等技术。全系提供三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700km;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650km,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总结: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打造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海豹除了延续此前海豚在电池安全、续航水平等方面的优势,还首次采用了电池车身一体化(CTB)等先进技术,整体科技含量更上一层楼。而从此次发布的预售价以及综合配置情况来看,海豹将主打30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未来有望与比亚迪汉一起冲击中高端纯电动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