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汽车与弗迪动力签合作意向协议

2022年05月20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20日,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了解到,其与弗迪动力在重庆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就动力总成系统及新能源技术领域相关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SWM斯威汽车与弗迪动力将发挥各自优势,将在动力总成及新能源系统技术等领域联合开发全新的混动平台,全力推动旗下新能源车型的快速研发。据悉,双方共同研发的全新混动技术平台将于下半年亮相。同时,作为全新混动技术平台下首款车型,斯威大虎燃油版将于6月上市,混动车型于下半年上市。

弗迪动力拥有成熟的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技术,形成集开发、实验、测试、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动力部件供应链。目前,其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全球累计搭载量近200万。未来双方将加速产业融合,实现新突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WM斯威大虎(参数|询价)车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格栅十分粗犷,搭配中央巨大的“SWM”品牌LOGO,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同时,前包围的设计也是大开大合,看起来颇有冲击感。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酷黑、雪白、玄灰、墨绿、金橙、蔚蓝六色可选。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方正的设计,竖状的尾灯通过较粗的黑色饰条相连,配合宽大的后包围,更加展示出其硬派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15/1810(带行李架1825)mm,轴距2780mm。同时,新车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细节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增加运动氛围。同时,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按键+旋钮的组合,便于驾驶时操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90L/1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