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奇瑞瑞虎8 PRO怎么选?

2022年05月20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8日,奇瑞汽车全新瑞虎8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域动力科技旗舰”,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69万-17.19万元。随着汽车市场趋于年轻化,一贯走沉稳低调路线的奇瑞也改变了风格,打造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产品来赢取年轻人的芳心,并且首发了W-HUD 星际飞行式平视显示功能,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这9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

奇瑞瑞虎8 PRO全系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发动机,共分为1.6T(290T)和2.0T(390T)两个版本。其中,1.6T(290T)版本拥有5款配置车型,2.0T(390T)版本拥有4款配置车型,由于每款配置均有不同,接下来就分别为大家推荐。

另外,除去2.0T的风暴版-四驱车型仅配备5座,其余车型均配备5座版和7座版两版,并且5座版和7座版仅有座椅布局的区别,配置与价格完全相同,因此不再分开对比。

390T 浩瀚版390T 天穹版的配置差异与上图290T版本相同,仅是动力不同,因此不再次此进行对比。由于390T车型仅有2款两驱车型,所以给予390T 天穹版3星的评价,给予390T 浩瀚版5星的评价。

由于390T 浩瀚版-四驱仅比390T 浩瀚版多了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没有区别。由于四驱系统更适合越野发烧友,日常用车两驱版完全足够,所以仅给予390T 浩瀚版4星的评价。

390T 风暴版-四驱390T 浩瀚版-四驱的配置差异与两驱版完全相同。因此,给予390T 风暴版-四驱5星的评价。

1.6T(290T):

由于290T 深空版和290T 天穹版缺少部分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安全性不高;290T 浩瀚版虽然安全性高,但是配置没有290T 风暴版丰富。而290T 星际版虽然比290T 风暴版配置更全面,但是实用性不强并且性价比不高。整体看来,1.6T(290T)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290T 风暴版

2.0T(390T):

虽然390T 风暴版-四驱与390T 浩瀚版都是5星的评价,但是两驱版车型更适合日常用车的消费者,所以,2.0T(390T)车型中最推荐的就是390T 浩瀚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