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如何拥有高品质?长安PLUS家族给出全新双答案

2022年05月20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品牌向上已经成为了当下国产车企的共识,近年来各大汽车品牌在打造高端化产品方面陆续取得了不小的突破。高端化的产品需要更高的品质支撑,因此在车企在产品向上的同时对于造车理念也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尤其是国产品牌中的头部车企在打磨产品方面有了质的飞跃。长安汽车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近年来长安汽车凭借PLUS家族和UNI系列出色的产品力表现,获得销量和口碑的双提升。

5月20日,长安PLUS家族又有新动作,2022款长安逸动PLUS和2022款长安CS35PLUS正式公布了售价。其中2022款长安逸动PLUS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2022款长安CS35PLUS售价为6.99-10.99万元,两款新车售价相比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对于现款的长安逸动PLUS和CS35PLUS车型来说,它们的整体产品力在同级产品中已是佼佼者,本次升级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保证产品的整体竞争力。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看本次的年度小改款,长安给这两款PLUS家族的入门级产品带来哪些惊喜。

实力诠释国产高品质家轿标杆

国产的品牌在家用轿车领域一直势弱,而长安逸动则是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常青树,至今已历经三代车型,收获了超120万车主的青睐。2019年逸动PLUS在北京首次亮相,主打品质家轿进化者,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力迅速走红,本次2022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再次对于细节进行了精心打磨,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

外观方面2022款逸动PLUS在车身风格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运动风,同样延续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现款车型鲸星海格栅改成了光影渐进式格栅,整体气势感更强。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夸张运动,尤其是雾灯区域的红色点缀也是恰到好处。另外车尾部分,2022款逸动PLUS采用了真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后识别度更好。

坐到车内内饰的整体氛围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配合内饰精致的做工细节品质感十足。细节方面,2022款逸动PLUS的变化除了方向盘设计更为简约以外,多数变化都集中在空调出风口及以下位置。例如升级了全新的游艇式电子挡杆,操作便利的同时有效节省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因此杯托、电子手刹、电子旋钮等布置更加合理,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和实用性大幅提升。另外2022款逸动PLUS还搭载了长安全新Incall3.0S智能交互系统及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不仅交互更为迅捷,在功能方面也是集成了通讯、娱乐、出行、安全与生活等服务等等,让用车更加便利。

动力发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依旧搭载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4T和1.6L两种动力类型的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kW,最大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1N·m,手动版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版本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

精致小型SUV的不二之选

本次与2022款逸动PLUS一起上市的还有2022款CS35PLUS,与逸动一样CS35同样是长安汽车早期崛起的重要功臣,迄今为止这款车型销量也已突破百万。本次上市的2022款CS35PLUS外观变化同样不大,最为显著的部分就是与逸动PLUS一样升级了光影渐进式格栅,这样的设计语言在SUV车型上出现更具气势。

由于CS35PLUS在去年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所以本次2022款CS35PLUS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像逸动PLUS一样进行太多改动,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受制于成本原因,本次新款逸动PLUS上新款的游艇式电子挡杆并未出现在2022款CS35PLUS上,难免会有一丝丝遗憾。动力方面,2022款的长安CS35PLUS与逸动PLUS保持了一致,搭载1.4T和1.6L两种动力类型,给用户提供丰富的可选性。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小型SUV之一,外观更为年轻化的2022款CS35PLUS一定会继续收获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总结:

本次长安PLUS家族对于两款热门车型升级的同时还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售价,可谓是诚意十足。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更为年轻化的升级让其在各自的领域竞争力更强,尤其是2022款长安逸动PLUS由内而外的进化,将为其后续在国内紧凑级家轿市场冲击更高销量提供了产品力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