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HEV混动 上汽荣威龙猫先享价12.58万起

2022年05月20日 19:03: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5月20日,上汽荣威对外公布了全新都市SUV——龙猫的先享价,新车全系有2款车型可选,先享价分别为12.58万元、12.98万元。荣威龙猫是一台主打年轻化的都市SUV车型,搭载的是1.5L HEV油电混动系统,不光看起来时尚精致,其燃油经济性也值得期待。

现在购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龙猫宠车权益”,包含36期0利息、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福利,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荣威龙猫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为时下流行的无边界设计,LED大灯通过恒色横条连接,中间是“ROEWE”字母车标,下方配有LED日行灯,整个前脸看上去时尚精致,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配色上,官图展示了车型采用的是芭蕾粉的车漆,这也高度契合其产品定位,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宝宝蓝、雪球白两款主打配色外,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3款配色将通过个性化改色服务呈现给用户。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尺寸数据跟现款荣威RX3较为接近,轴距同样为2625mm。不同的是,新车的车顶、尾灯、外后视镜、下包围等等细节均经过“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黑/白撞色搭配,并融入悬浮式双连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众多潮流元素,同样能体现其年轻化特征。

功能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等也没有缺席,这也是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龙猫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并配电驱模块作为辅助动力,其油耗表现相比品牌现役燃油车会有更出彩表现。

 ●编辑点评:

时髦的内外设计使得这台荣威龙猫更加契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丰富的智能配置也是重要的加分项。而更为重要的是,龙猫是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首款使用油电混动系统的SUV车型,虽不支持外接电源充电,只上蓝牌,但电驱模块的应用使得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更好地维持转速&负载的稳定,油耗表现达到4L级,还不挑用车场景,这是同价位的本田缤智、星途追风、吉利iCON都做不到的,面对当下飙升的国际油价,这无疑会成为荣威龙猫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