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鲸正式上市 售16.68万元起

2022年05月20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鲸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68万元-19.28万元。作为全新车型,该车在设计上引入了全新元素,采用仿生设计理念打造。

荣威鲸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白鲸版 16.68
虎鲸版 17.58
蓝鲸版 19.28

作为仿生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荣威鲸展现出了极富个性的律动美感。前脸造型极其前卫,下半部分采用夸张的镂空格栅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鲸”的形象,辨识度非常高,贯穿式LED灯带也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侧面和尾部来看,悬浮式车顶配合溜背的设计优雅且不失运动感,车尾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纤细的贯穿式灯带以及双尾翼造型的结合,十分彰显个性,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03mm/1691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荣威鲸中控台采用深蓝/米色双拼设计,以此来营造淡雅的海洋气息,而方向盘和座椅头枕多个细节还印有“鲸”字及图标。动力和悬架方面,荣威鲸搭载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悬挂系统,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