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408预告图发布,换装全新狮标,有望成为爆款?

2022年05月20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标致,作为法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早年间,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可谓是深受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轿车-标致408,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国人的购车首选,只不过,随着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迅速崛起,加上标致自身的原因,导致现如今的它在我们国内似乎没有了以往那般的辉煌。近日,东风标致发布了一张全新标致408的预告图,同时宣布新车将在今年6月份迎来首发亮相,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结合预告图以及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标致408采用了全新的“狮魂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十分的具有高级感,硕大的全新狮标镶嵌其中,加速引擎盖上的“408”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速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以及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凌厉线条的勾勒,增强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加上溜背式的车顶,以及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部分,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全新标致408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看过去似乎显得较为中规中矩,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尺寸看上去并不是很大,值得一提的就是,由于拍摄的角度问题,新车或将还会采用全液晶的仪表盘,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一定程度上会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多功能的方向盘,同样也是换装了全新的车标LOGO,加上粗壮的档杆,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和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全新标致408的详细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现款标致408提供1.2T/1.6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36匹,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0匹,价格上,目前现款标致408售价区间为:11.97-15.97万元,未来全新标致408正式上市,如果配置以及动力上有所提升,价格不进行明显的上涨,你们认为它有可能会成为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