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米7,才卖7万出头!长安的爆款家轿,新款逸动PLUS上市了

2022年05月20日 20:44:01
分享到:

5月20日,2022款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为7.29-10.39万元。新车继续提供双前脸的造型设计,仅针对车辆的细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调整,并继续推出1.6L和1.4T两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并与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其中点阵式格栅通过黑化处理,以及红色的饰条点缀,足以凸显其偏向运动的属性。

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一定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

为2700mm。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不过方向盘的样式会有所变化,换挡杆也变得更加精致,并从此前的右侧位置移动到了左侧。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自动驻车、并线辅助、倒车侧向预警、开门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