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奥迪Q4 e-tron同步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20日 20:5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5月20日,“超A感受的真纯电豪华SUV”奥迪Q4 e-tron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30.00万元-38.00万元。与此同时,限量520台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3.70万元-38.25万元。奥迪Q4 e-tron将凭借“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的产品实力,30万级的超值价格,全新无忧的体验体系,为用户带来纯电豪华出行新体验。

为了让用户全面感受奥迪Q4 e-tron纯电豪华的魅力,一汽奥迪通过奥迪官方直播平台——Audi Channel,特别定制了杭州、北京、佛山、长春“四地”云游的全新体验,对奥迪Q4 e-tron的设计、研发、制造、服务等多个环节进行全面探秘,通过纪录片式全场景联播,让奥迪粉丝沉浸式体验美好的纯电出行生活。

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30万级纯电豪华SUV最优解

随着电动时代的高速发展,用户受到的各类“电动困扰”层出不穷。一汽奥迪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洞察新能源时代用户的续航焦虑、以及对纯电与豪华的双重需求,将“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的奥迪Q4 e-tron引入中国市场,带给用户全新的纯电豪华出行生活。

MEB纯电平台赋能,E3电气架构加持,带来空间越级、智能升级的真纯电驾乘体验。得益于MEB平台合理的空间布局,奥迪Q4 e-tron在长4588mm、宽1865mm、高1626mm,轴距2765mm,为用户带来了520L容量的B级SUV后备厢空间,以及前后排1828mm的C级SUV驾乘空间。此外,奥迪Q4 e-tron搭载最新版本的E3智能电气架构,具备了超高双商的ICAS1+MIB3车机大脑,并实现了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堵车辅助(含HOD离手检测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达13项驾驶辅助功能,做到全场景、全速域的智能安全防护,守护用户每一刻。

100%纯电基因,坚守的豪华品质,带来电动和品质兼得的真豪华出行体验。短悬长轴、低重心、大轮毂,共同构成了奥迪Q4 e-tron独特的动感姿态。最大可搭载远超同级的21英寸Audi Sport空气动力学轮毂,赋予其如高性能车一般的近47%轮毂/车身占比,不仅视觉效果更动感,驾驶也更稳定。可开启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带来了更开阔的乘坐体验。其搭载的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提供首创的四种数字化个性光效签名及动态点亮效果,贯穿式LED尾灯还具备离/回家动画功能及动态转向灯功能,都让电动出行充满“仪式感”。

奥迪Q4 e-tron的“科幻星舰”座舱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以及11.6英寸MMI触摸屏,双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RS e-tron GT同款“宝石雕刻”换挡机构等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得驾驶员获得清晰、宽广的视野,伸手便可操作大部分功能,出行更舒适、安全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同款的精美菱形门饰板珩缝工艺、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RS风格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炫彩色环境氛围灯等,让“豪华”看得见,更摸得着。更有空调预启动功能、Audi Connect、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人性科技,带来纯电豪华出行新体验。

高达成率的续航,精准的续航管理,带来所见即所达的真续航纯电出行生活。奥迪Q4 e-tron搭载同级最大的79.7kWh可用电池容量,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605公里的续航里程。其直流快充功率高达100kW,理想状态下,可实现在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4 e-tron的智能BMS能量管理系统,就像一位“续航管家”,时时监控内部电芯、模组电压、电流、温度状态,实现精准的续航显示,你所见到的就是你能到达的远方。

此次限量发售的520台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采用异星蓝车漆搭配车身多处 “酷黑”设计,让其“身份”更加专属,整车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后排采用隐私玻璃,与车辆整体的酷黑配色协调统一,同时也保障了后排乘客的空间私密性。

奥迪Q4 e-tron定位于超A感受的真纯电豪华SUV,不仅有跨时代的纯电豪华出行体验,更有着30万级的超值价格,将塑造纯电豪华市场新标杆。

全触点、全周期、全生态,美好纯电出行生活触手可及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直播中表示:“未来的纯电出行,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奥迪Q4 e-tron是奥迪‘新豪华’产品战略的生动注解,也是一汽奥迪电动发展进程的里程碑,更是一汽奥迪打造的全用户触点、全生命周期的纯电出行生态服务体系的完美载体。”

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旅程痛点,一汽奥迪贯通了购车、用车、出行的全生命周期,升级打造“全心无忧体验体系”,确保用户享受到的专属豪华服务品质如一。为全面提升购车环节的用户感受,一汽奥迪不仅建立线上+线下的立体化购车渠道,还基于新能源车型特点,建设专属新能源展厅、培训新能源1对1销售顾问,并打造定制化试驾体验。为给用户创造最便捷的补能场景,一汽奥迪建设了全行业领先、合资品牌规模最大的补能生态网络,如今已经覆盖近300个城市,实现核心城市5km商圈饱和覆盖。同时,依托奥迪TRON星球小程序、公众号等私域触点,并结合各地线下车友会、俱乐部,一汽奥迪搭建了完善的用户社交生态体系,实现了用户全触点覆盖

不仅如此,一汽奥迪带来了先定多享的用户权益2022年12月31日前,购车立享14项畅享权益;2022年10月1日前下订的用户,额外享受多重专享权益,满1000订单时还可共同开启惊喜真享礼包即日起至2022年7月21日前下订的用户,更叠加拥有先享权益。值得一提的是,520直播日当天一汽奥迪还为用户特别带来限时抢订权益,36期低首付、低月供、低利率、高保值的专属金融方案。多重权益助力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从购车体验到用车服务,一汽奥迪全面回应用户的需求,在每个环节给予用户最好的关爱,这才是纯电豪华应有的样子。基于“新奥迪”品牌战略,未来,一汽奥迪将持续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纯电产品,带给更多用户“纯电豪华最优解”。

奥迪Q4 e-tron先享版市场指导价:

奥迪Q4 e-tron预售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