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3万元起,欧拉芭蕾猫正式预售,女性朋友钱包准备好没?

2022年05月20日 2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去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以来,欧拉芭蕾猫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在女性群体中被大面积“种草”,价格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这不,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欧拉芭蕾猫也正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了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9.3-22.3万元,并推出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复古外观有韵味

不得不说,欧拉芭蕾猫的设计辨识度非常之高,尤其是复古的造型,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新车采用了马蹄形的大灯,搭配全新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之高。车身侧面也处处都是复古的设计,复古的轮圈、后视镜、车门把手等设计加持,仿佛在告诉消费者,我就是这样天生独特。同时,圆润的设计搭配车顶弧线线条,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复古的风格。

尾部的设计同样可圈可点,马蹄形尾灯、宽大的银色高亮后保险杠等设计,很好地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而独特的后备厢盖,则算得上整车的点睛之笔了。值得一提的是,芭蕾猫还特别推出了宋瓷色系,包含定白、天青、米釉、朝暮青白等。如此浪漫的配色,欧拉宠粉真的超级认真。

内饰细节很贴心

除了呆萌的外观设计之外,芭蕾猫的内饰设计也深懂女性用户的心。打开车门,你会发现新车车内采用了“鸽子蛋”式的炫彩装饰板,无疑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有时尚感。

天鹅湖中控扶手台,以及电子怀挡等设计,传递出了优雅的品味。一体式圆弧双联屏,也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同时,电镀金属质感钢琴键的使用,不仅造型美观且按键反馈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芭蕾猫的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座椅等细节,也根据女性用户的用车习惯进行了调整。自带LED环绕光源的大尺寸美妆镜,让车辆秒变移动化妆间。肘枕化妆盒也能让用户取用化妆品更加方便。可以感受到的是,芭蕾猫在女性用户用车需求方面,确实花了很多心思。

续航中规中矩

既然是纯电动车,那么续航一定也是重点。圈哥了解到,芭蕾猫提供了401km、50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从续航里程来看,这样的续航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过,对于女性用户日常代步来说,完全是足够了,偶尔来一下周边游也是没有问题的。

《车壹圈》认为,2021年,欧拉汽车提出“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女性用户提供专属出行解决方案。于是,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来了。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确实对女性消费者用车需求考虑得非常周到,带来的价值体验已经超过同级其他车型,这也是芭蕾猫俘获用户芳心的重要手段,这样来看,19.3万元起的预售价也是情理之中。据悉,新车或将于6月中旬上市,女性朋友们准备好了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