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7.29-10.39万

2022年05月20日 21:5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20日,2022款长安逸动PLUS和2022款长安CS35PLUS双车同步上市。其中2022款长安逸动PLUS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2022款长安CS35PLUS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9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两款车型均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配置也得到不同程度升级,产品力小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优惠政策方面,官方为购买新款CS35PLUS的消费者提供了3000元现金补贴,而购买新款逸动PLUS的消费者下订即可享受888元抵8888元购车款优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这两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上述优惠仅针对2022年5月20日-2022年6月30日期间购车或下订的消费者提供,具体优惠政策请以官网为准,详询当地授权服务中心)

2022款长安逸动PLUS

外观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延续了此前的双前脸设计,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是这台车的一大优势。具体来看,新车的两个外观版本均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其中一款车型采用了光影渐进式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矩阵式布局,颇具运动感。另一款车型则是运用了“高光层云”设计理念,格栅内部为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更显档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简洁且灵动,其后侧的轮拱略微向外隆起,看起来极具力量感,搭配下方多辐式轮圈设计,使整车运动感上升了一个层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在后备厢上方新车还利用车身线条营造出了“小鸭尾”的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新车运动属性得到大幅提升。尾灯内部结构采用“L”形设计,造型十分凌厉,并利用一根黑色饰条形成了贯穿式设计,使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心的圆形样式气囊盖板则变更为了多边形样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水杯架的造型及位置均进行了改变,整体搭配更加科技化。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1.4T车型则是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NE1.4T发动机率先应用了IEM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能够有效提高暖机速度,减少排气干扰,带来更强劲、顺畅的动力体验。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分别为160马力和26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亮眼。

小结:

逸动PLUS一直都是长安汽车轿车板块的主力,而目前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一方面逸动PLUS要硬抗来自帝豪、艾瑞泽5 PLUS、荣威i6等优秀选手的冲击,另一方面还要与卡罗拉、轩逸这样的合资老将抢夺市场,压力不可谓不大。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用意也很明显,那就是通过逸动PLUS这张好牌带动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凭借逸动PLUS出色的产品力,相信它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2022款CS35PLUS

外观来看,2022款CS35PLUS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细节上的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具体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配备了一副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则是一颗颗整齐排列的矩阵式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辆的前大灯组分别位于前脸两侧,同时两侧灯组之间还有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尽管作为一台小型SUV,但新车的侧面看起来丝毫不显紧凑,车门处的内凹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另外,在车辆的侧裙位置还有着红色元素进行装饰,看起来既时尚又运动,这和它的车型定位十分契合。

车尾部分,车辆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在其灯组内部还有着“Y”字型结构,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至于排气部分,该车则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再次为车辆的运动感加分。

内饰部分,2022款CS35PLUS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在部分用料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中控台上依旧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并且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营造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效果,不仅能够提升驾驶员操作便利性,同时也保证了车辆行驶安全。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搭配类似飞机推杆的机械挡杆,能够点燃驾驶员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CS35PLUS采用了逸动PLUS同套的动力系统,依旧提供了1.4T和1.6两种版本,发动机参数和变速箱均与新款逸动PLUS保持一致。

小结:

在小型SUV领域,长安CS35PLUS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论是产品素质还算关注度都可圈可点,如今,新款车型上市,伴随着上市初期3000元的现金优惠,相信它也势必会帮助长安汽车收获一波新的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