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PLUS/CS35PLUS上市,售价6.99万元起

2022年05月21日 06:56:1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20日,长安旗下新款逸动PLUS和CS35PLUS车型正式上市了,其中新款逸动PLUS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新款CS35PLUS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99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作为长安的主力车型之一,新款逸动PLUS在外观上也采用了双外观的策略,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上,新车并没有变化,依旧是4730/1820/1505mm的车身三围,以及2700mm的轴距。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流畅,层次感十分不错,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也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是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新款CS35PLUS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充满力量感。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整体设计十分流畅,富有层次感。双联屏的设计也提供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CS35同样有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