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KONA最新假想图曝光 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

2022年05月21日 06:5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全新现代KONA(国内为昂希诺)的最新假想图被曝光。最新的KONA假想图采用贯穿式日行灯设计,并采用和类似途胜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预计同时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

随着谍照进一步释出,最新的假想图中明显加入了类似途胜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现代KONA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整体的车身造型非常犀利,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此外,预计新车的尺寸会更大,通过此前的谍照能看到,其后悬会更长,也许会有更大的行李厢容积。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现代KONA将会拥有全新样式液晶表盘以及中央触控屏幕,不过其余部分被伪装覆盖,目前还不能确定会采用何种样式。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全新现代KONA未来不仅会推出常规燃油车型,还可能包括“N-LINE”运动版车型,“N”高性能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共消费者们选择。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北京现代的日均关注度为17.61万,在所有品牌中排名第2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