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小鹏G3i上市 补贴后售16.89-20.19万元

2022年05月21日 07:03: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小鹏汽车宣布,新款G3i家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89-20.19万元。除车型配置有调整外,还根据用户需求为小鹏G3i推出两款新配色星云米、次元粉,并推出悦己及潮酷两款选装包。新车型已于即日起开启预订,并将于今年7月初启动交付。

G3i作为小鹏的第一款智能汽车,每年都会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迭代。星云米、次元粉这两款颜同夸张出挑的色彩相比,拥有独立自我的品味,极具个性及辨识度,能够表达出自我的生活方式。

星云米灵感来源于对充满能量,浩瀚无边的星云的浪漫想象。

次元粉灵感来源于对未来事物充满的浪漫想象,并超越次元。加上天青绿、星云白、星湖灰三款配色,给予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配置方面,小鹏G3i新增DSM司机状态监控系统:通过AI能力更好的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保障行车安全。而原款车型越级舒享包的主驾座椅通风功能、Nappa+高质感皮革材质座椅、记忆功能的外后视功能、麂皮顶棚等配置,及18英寸轮圈由部分车型选装改为全系车型皆可选装。

小鹏G3i迎合消费者的全新生活方式,推出悦己主题及潮酷主题两款选装包,其中悦己主题选装包拥有包括便携化妆镜、车载加温杯、车载麦克风、车载吸尘器、车载收纳箱、专属脚垫等配件,让更多女性出行生活更具品质。而潮酷主题选装包拥有包括行李架横杆、车顶行李箱、专属脚垫等配件,让G3i更具实用性及野性魅力。

同时,小鹏G3i近期将会迎来新一轮OTA更新,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将升级到2.2.0版本,进一步优化系统使用体验,同时带来多项新功能。通过OTA技术,让老车主也能“一直开新车”。

小鹏G3i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新款车型提供46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续航可选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