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700km 比亚迪海豹今日预售

2022年05月21日 07:0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5月20日),比亚迪海豹将开启预售,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推出7款车型,风阻系数为0.219,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

外观方面,海豹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新车引擎盖高度设计的较低,两侧的隆起顺着引擎盖延伸至大灯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下方的封闭式格栅很符合新能源纯电动车的属性,营造出运动感和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类似鸭尾的小尾翼让整车的运动属性更进一步,尾灯则是贯穿式的设计,两侧的水滴状尾灯延伸至中部交汇,下方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尾部扩散器,和车头处的通风孔及前唇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两侧的轮眉配合轮眉上的通风孔共同营造出了宽体效果,让视觉效果更为低趴。

新车内饰延续了海洋动物系列“海洋美学”设计,同时由于中型车的定位使得内饰线条更加舒展,撞色的设计配合仪表台的起伏形态如同涌起的海浪。同时,方向盘和门板的曲线设计和内饰线条保持一致,带来极强的冲击感。

此外,新车副仪表台的设计同样采用了柔和的曲线线条,包括门板和座椅的缝线格纹设计,将整体内饰的设计风格统一到极致。其还采用一体式前排运动座椅,而后排腿部空间也较为宽敞。

三电等方面,海豹采用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等技术。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CLTC续驶里程为700km;四驱性能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CLTC续驶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只需3.8秒。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比亚迪海豹的日均关注度在中国品牌纯电动车型中排名第30位,但随着海豹各种信息的陆续发布,其关注度将有较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