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军俘虏招了!美军早已参战,他们欺负我们,开战就跑路

2022年05月21日 10:4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确认260多名亚速钢铁厂的乌克兰武装人员投降,马里乌波尔战役,终于以俄罗斯的胜利告终了。而顿巴斯武装发布的一则视频,又把美国北约军事人员直接参与乌克兰局势的事情给抖了出来。

(“卢甘斯克共和国”武装力量确认有外国军人存在)

据俄媒报道,配合俄军行动的“卢甘斯克共和国”武装力量,在近期发布了一段被俘乌军士兵发表言论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一名名为亚历山大的乌军士兵,控诉了他和队友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亚历山大证实,美国和波兰等北约国家的军事教官确实曾经进入乌克兰东部活动,包括在鲁别日诺耶监督乌军,而亚历山大和他的队友遭受了虐待,北约军官把乌克兰军队视为“下等人”,他们并不会和乌克兰士兵一起生活。

(亚历山大控诉外国军官出卖他们)

在饮食起居方面,北约教官都是和乌克兰士兵分开的,这些来自美国和波兰等国家的军事人员可以纵情享乐,而乌克兰士兵则被要求干各种苦力,甚至是洗衣服洗盘子。而且乌克兰士兵的食物很少,由于太饿,一些士兵自己去乞讨。然而当真正要开战时,北约军官就逼迫这些乌克兰士兵去树林里面挖战壕,等俄军真的打过来的时候,乌克兰士兵才发现自己被北约军官出卖了,那些军官带头跑路,而乌克兰士兵则成为俘虏。

(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旅长巴拉纽克被俘以后也曾指控基辅出卖他们)

被俘乌军的供述,证实了美国和北约的军事人员确实曾经出现在战区。而“卢甘斯克共和国”武装力量也确认,他们找到了西方国家军事人员活动的痕迹,包括丢弃的衣物等等。“卢甘斯克共和国”武装力量负责人认为,西方国家军事人员可能是意识到打不过,所以他们直接换上了便服,假扮平民逃离了阵地。车臣军队则确认在鲁别日诺耶击毙了多名美国人,其中有的人甚至随身带着美国证件,车臣人怀疑这些人的真实身份是美国特种部队。

(战场上发现的证件)

其实美国军事人员出现在乌克兰,早就已经被确认了,只不过表面上美国仍然不承认。因此俄军和顿巴斯武装不单纯是在和乌克兰士兵作战,乌军里面极可能混杂了形形色色的人,甚至可能有很多是西方国家的特种战斗人员。俄军在顿巴斯战区遭遇阻力,很明显也是因为西方国家直接或间接参与其中。

(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

当然,即使西方国家以各种方式支持乌克兰,但俄军仍然实现了在顿巴斯地区的一系列行动成果。如今乌克兰方面已经承认马里乌波尔被俄军接管,乌军人员从亚速钢铁厂撤出并成为俘虏。这也击破了亚速钢铁厂“牢不可摧”的神话,并且也让乌克兰不得不面对失败的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