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没想到,北约突破俄罗斯红线仅48小时,美国本土传出坏消息

2022年05月21日 10:4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俄乌冲突的顿巴斯大战打响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各国均加大了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力度,根据统计,目前美国已经为乌克兰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其他的北约国家也相应的提高了坦克,步兵战车以及自行火炮等重武器,这些军援给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在近期,这些武器也给它们的原主人带来了麻烦。

大量北约军援武器流入黑市,西方将自食其果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根据相关调查,西方国家输送到乌克兰的大量重武器存在着扩散的可能性,这些武器很有可能流入黑市,并最终落入极端分子手中,被用于对付美国以及欧盟国家,据了解,在北约对乌军援力度越来越大的今天,已经有不少武器流入了黑市,并被高价出售给武装组织,美国智库官员拉斯穆森表示,一旦流入黑市的武器数量越来越多,这些武器迟早会被用来对付他们的原主人。

观察人士指出,西方外援武器流入极端组织之手早已不是首次,在阿富汗战争时期,美国就向阿富汗原政府输送了大量现代武器,其总价值可达800亿美元,但由于阿富汗原政府的腐败无能,大部分武器都被倒入黑市,并卖给塔利班用来对付美军,在叙利亚以及伊拉克,美国也面临着相似的问题,此前在中东地区异常活跃的伊斯兰国组织,其在早期就大量装备美国武器,甚至包括M1A2坦克。

俄罗斯加大对乌克兰后方设施的打击力度

在俄乌战事逐渐陷入胶着的阶段中,俄军也在不断加强对乌克兰后方铁路,电力等设施的打击力度,在过去一个月里,俄军向乌克兰后方城市发射了上百枚精确打击武器,并摧毁了乌波铁路沿线的多个重要火车站,就连乌克兰在后方唯一一个坦克修理厂也被炸毁,这些设施被摧毁,不仅迟滞了乌克兰方面向顿巴斯地区增兵的速度,同时也让北约援助给乌克兰的武器更加难以抵达前线。

由于铁路线损毁,北约援助的武器只能囤积在铁路沿线的仓库中,且在这之后往往被俄军锁定并摧毁,可以说,北约援助的这些武器,目前不光在迅速流入黑市,同时在前线也在不断被俄军打击,真正应该收到武器的前线乌军士兵仍然面临缺枪少弹的情况,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乌军部队因武器补给耗尽而向俄军投降,只要俄军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北约就算继续军援乌克兰也将无济于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