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开启预售,价格不是重点,能提车才重要

2022年05月21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是个热闹的日子,各种新车上市预售,比亚迪海豹也是其中的一款。新车提供4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21.28万-28.98万,这个价格呢跟当初大家猜测的价格其实差不多,反正呢比特斯拉Model 3没优势,对比自家的比亚迪汉同样没啥优势。

虽然没啥优势,不过也没能抵挡住迪粉的热情啊,截止到昨天十点钟比亚迪海豹的预售订单已经达到了22637辆,只能说这是真的迪粉啊。

当然了其实对于比亚迪的粉丝来说价格并不是问题,预售有多少订单也不重要,重要的应该是何时能提车吧。比亚迪在不断的推出各种新车和各种改款版本,但是对于产能问题和交车问题一直都没多大改进,不知道去年下订宋Pro DM-i的车主有多少人提到车了。

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的确很能打,但是再能打你也得保证有车啊,你说一等就是半年,少说也得三四个月起,你让消费者怎么去爱,是不是被惯坏了。

推出新车没问题,但你得首要解决交车问题啊,不知道等车五六个月的小伙伴内心是何种感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