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外的“越级”表现 实拍一汽-大众新款宝来

2022年05月21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汽-大众宝来,作为一款国民家用代步车,以不错的性价比优势,深受消费者认可,月销量也是经常破万,近年来,随着竞品车型不断推陈出新,一汽-大众宝来的竞争力度也日益加大,为了迎合消费者和市场变化需求,宝来也在不断更新迭代,那么这次一汽-大众宝来推出的新款车型,会以什么新的样貌和大家见面,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注:本次拍摄为新款宝来顶配车型。)

来到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贯穿式的腰线延伸到车尾,拉长了视觉效果,此外,新款宝来翼子板处多了BORA的标识,增加了辨识度,配置方面,新款宝来车身尺寸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长了9mm,高度增高了16mm,大幅度提升了宽裕的乘坐空间。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对新款宝来有了一定的了解,宝来作为大众旗下经典车型之一,在市场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下,不断完善,变的是它的空间和越级的配置,而不变的则是它那纯纯的“德味”,这一点可能就是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吧。新款宝来目前处于即将上市状态,具体的价格和配置还未公布,希望它可以尽快上市,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