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卖超24万辆!10万级德系家轿标杆出新款,不比轩逸香?

2022年05月21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虽然新能源及SUV车型热度持续火爆,但当你打开汽车之家App后,在家用车销量榜中你会发现一汽-大众-宝来的销量在近6个月中均售出万台以上,如此表现也足以说明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的重要性,当然宝来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不久前中期改款宝来亮相,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量产版本车型,新车都有哪些改动?作为改款车型诚意如何?

一汽-大众-宝来

预计2022年内上市

长/宽/高(mm):4672/1815/1478

轴距(mm):2688

动力系统:1.2T/1.4T

传动系统: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台定位家用的车型,新款宝来能够出色胜任这项任务,动力表现积极且较为线性,虽然谈不上激进但满足城区代步足矣。此外新车行驶质感在同价位车型里算中上等水平,悬架稍稍硬朗的调校风格搭配良好的滤振性,驾驶起来更为得心应手。

至于静态表现上,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动感,简约化处理的中网和流线型灯组的融合度较高,视觉感受更具档次感。至于内饰也换装了我们喜闻乐见的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自动空调都没有缺席,如果“中庸”是此前的一些大众产品的代名词,那么新款宝来正在努力“出圈”且初见成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