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7马力!这台SUV太凶了!

2022年05月21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的SUV车型,DBX从亮相之初就收获了极大关注,而作为系列中性能最为强悍的“猛兽”, DBX707已于阿斯顿·马丁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投入生产并下线。这车到底有多猛?跟随文章一起了解。

传承自家族脸谱的超大尺寸横贯式进气格栅极具冲击力,隐藏在背后的则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当然,从新车的命名您能发现,707这个数字正是取自车型的最大功率数据。

设计层面,阿斯顿·马丁DBX707于细节之处进行了细微调整,例如更具攻击性的前包围以及中网造型,从而更好彰显车型的顶级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水平样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更大的侧裙。

简洁有力的纵贯线从前翼子板划向车尾,车身周围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只为性能服务。向上翘起的尾灯组造型在夜间有着极高识别度,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具备更加出色的层次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大尺寸扩散器效果极为凶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碳陶刹车系统。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为420毫米、390毫米,并配备六活塞卡钳,制动系统将簧下重量降低了33公斤,让这台猛兽不仅跑得快,且能刹得住!

座舱内并没有太多调整,标配的蓝黑运动座椅融入了皮革和Alcantara材质,大量的碳纤维以及双缝线更是将氛围感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3.3秒,极速可达310km/h。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空气悬架、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等部件进行了升级。

新能源浪潮下,拥有一台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几乎变成了一种奢求,而当豪华以及超豪华品牌逐渐靠向电气化时,内燃机就更显弥足珍贵。DBX707有着强大的性能,3.3秒破百的成绩足以比肩超跑。新车已于3月正式上市,售价为324.8万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