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堪比豪车!全系2.0T+8AT,选Ta还是哈弗大狗?

2022年05月21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国内市场,紧凑型SUV一直被炒得火热,相比合资车企来说,中国品牌凭借着对国人消费心理的把握,进而在车辆产品力上非常符合消费者的期许,这也使得它们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领克01、WEY VV6、宝骏RS-5哈弗大狗,看看哪一款才是你的“菜”吧。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 指导价为17.98万元。

领克01车头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整体很高级,富有层次感。大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算是前脸上的点睛之笔。

该车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是2734mm。车侧看起来颇具运动的感觉,采用了流畅的线条。此外,该车搭配了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9,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车尾方面,领克01的尾灯显得十分个性,加上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硬朗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进入车内,内饰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并采用了银色饰板修饰,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前卫的。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能带来更明显的高级感。仪表运用了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领克01中控屏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尺寸是12.7英寸,整体时尚感可圈可点。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道路救援呼叫等五项配置。

配置方面,领克01配备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排侧气囊等十一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温度分区控制等十九项舒适便利配置。

领克01配备了真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这样的材质显得更为高级,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领克01后排空间充裕,地板中央虽然存在鼓包,但好在凸起程度不大,对中间乘客还算友好。同时,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领克01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还不错,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领克01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WEY VV6 2021款 2.0T 两驱智享+ 指导价为16.2万元。

WEY VV6车头稳重且不失大方,看上去非常大气。格栅运用了多边形的设计,配合精致的头灯,所以视觉效果不俗。同时,头灯标配LED远近光灯。

车身长宽高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5 R19。

车尾部分,WEY VV6看起来颇具凶猛的感觉,尾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丰富的细节点缀其中,凸显了车辆的格调。

WEY VV6内饰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并饰以银色金属饰条,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符合主流审美。

该车皮质方向盘使用四辐式的设计,看起来还算不错,仪表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中控屏尺寸是12.3英寸,并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等七项配置。

接下来看下配置,WEY VV6配备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胎压显示、并线辅助等十一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二十五项舒适性配置。

WEY VV6配备了真皮座椅,这样的材质便于清洁和保养,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容易接受,同时该车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WEY VV6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纯平的地板能让后排中央乘客更舒适一些。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侧隐私玻璃、后排头部气囊。

WEY VV6后备厢容积为512L,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如果需要装一些较大的物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WEY VV6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宝骏RS-5 300T CVT 智能旗舰型 指导价为13.58万元。

宝骏RS-5车头呈现出青春的设计风格,充斥着年轻化和个性化的设计元素。大灯看起来颇具别致的感觉,视觉效果看着相当前卫个性。

该车尺寸是4570/1870/1720mm,轴距2700mm,车侧线条平直有力,看起来颇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年轻的灰色轮圈设计,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5 R18。

车尾设计上,宝骏RS-5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配合线条流畅的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平滑,视觉效果显得非常舒缓。排气管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搭配年轻的尾灯,从而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

宝骏RS-5内饰造型走了时尚路线,对称式中控台饰以黑色饰条,对年轻群体颇具吸引力。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高级感。仪表使用了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宝骏RS-5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并配备了车联网、GPS导航系统、OTA升级等五项配置。

再看下配置,宝骏RS-5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等九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360度全景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十六项舒适便利配置。

宝骏RS-5采用了仿皮座椅,虽然透气性不如织物座椅,但质感却显得好很多,同时该车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中短途乘坐没有太大问题,日常家用够用了。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隐私玻璃。

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尚可,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还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动力方面,宝骏RS-5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这款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哈弗大狗 2021款 2.0T DC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 指导价为15.59万元。

哈弗大狗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派,格栅运用了多边形的设计,搭配精致的头灯,给人一种霸气有型的视觉效果。

该车长宽高是4620/1910/1780mm,轴距是2738mm,配备柔和的分段式腰线,看起来颇具辨识度。该车搭配固铂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65 R18。分离式银色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

车尾设计上,哈弗大狗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尾灯给人一种非常个性的感觉,搭配隐藏式排气管,饱满的造型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

哈弗大狗内饰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以黑色为主,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展现出了很强的力量感,视觉效果出众。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质,看上去还不错。仪表盘运用了全液晶的设计,看着有相当好的科技感。

哈弗大狗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并配备了OTA升级、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等六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哈弗大狗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九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内PM2.5过滤装置、电动后备厢等十九项舒适性配置。

哈弗大狗采用了仿皮座椅,这样的材质便于清洁和保养,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容易接受。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

哈弗大狗后排空间还算可以,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

哈弗大狗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还不错,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看完了这四款车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总结一下吧。来到后排,领克01后排空间还算可以,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WEY VV6内饰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虽说亮点不多,但也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宝骏RS-5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并运用悬浮式的设计,除了看着美观,实用性也不错。哈弗大狗对称式中控台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你觉得哪一款车的综合实力更能打动你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