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沃德十佳内饰公布:高尔夫GTI上榜,第六款争议最大?

2022年05月21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内饰一向是消费者买车时非常看重的一个方面,毕竟上车就要对着车,这直接影响开车时候的心情。最近,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获奖名单出炉,很多我们熟悉的品牌也是榜上有名,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排名不分前后)

第一款 宝马iX

宝马的内饰设计向来都不敢恭维,一直都被另外两名竞争对手所压制,不过来到电气化时代,情况就有所改变了。比如这次入选的宝马iX,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宝马内饰设计的固有印象。采用双联屏设计,内置全新iDrive8车机系统,使用起来更方便。此外,在材料搭配上,除了常规的真皮之外,包括座椅调节、iDrive旋钮都用上了水晶,带来更出色的精致感。

第二款 奔驰EQS

奔驰的内饰设计向来不会让人失望,比如奔驰EQS上的这套三联屏设计,视觉一体感相当出色,感觉自己像是在操控一辆飞船。此外在做工上也是延续奔驰一贯以来的优势,无论是材质搭配还是细节方面都是可圈可点。

第三款 起亚EV6

虽然这款车并没有出现在国内,但EV6在海外市场相当受欢迎。内饰使用双联屏设计,全新的方向盘造型看起来相当新颖。操作台区域使用非对称式设计,颇具设计感。希望这款车有机会来到国内,如果价格合理,相信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乐意买单。

第四款 福特Maverick

福特Maverick是美国市场的入门级混动皮卡,实话实说,,这套设计并没有给人一种现代汽车的感觉。不过在颜色搭配上还是非常丰富,看起来也是非常年轻。虽然没有太多屏幕,但这也算是另一种风格。

第五款 捷尼赛思GV70

作为韩国现代起亚集团的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GV70也是呈现出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中控台造型使用横向环抱式设计,中间使用了贯穿式出风口,悬浮式触控屏不仅显示面积巨大,而且屏占比很高,视觉观感出色。另外在做工方面也是不计成本,随手触及的区域都是大面积的高级真皮。

第六款 Jeep Grand Wagoneer

Jeep Grand Wagoneer 中文译名为“大指挥官”,该车在前不久完成了改款,内饰经过一定的调整。新车新增了多块显示屏,科技感有了进一步提升。不过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真皮材质又让整个车厢多少有了复古味道,两者有些不搭,争议很大,之所以能够上榜,我想更多是美国地区消费者喜欢这种设计。

第七款 高尔夫GTI

大众GTI这套设计是目前品牌最新的款式,其实按照国内标准来看,这套设计并不能称的上有多么出色,但对于大众自身来说,这已经算的上是一次较大的进步。

第八款 丰田坦途

丰田榜上有名属实让人有些意外,毕竟丰田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不以内饰设计著称。不过这次新坦途在内饰上有了重大进步,用上了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突出,与此同时,内部加入了很多木纹饰板以及真皮材质,营造出更出色的豪华氛围。

第九款 Lucid Air

Lucid是美国当地新兴的汽车公司,用国内的话概括就是造车新势力,其中Lucid Air是品牌旗下的产品,内饰采用了一块尺寸非常大的风挡玻璃,视觉通透感出色,中控台由多块屏幕组成,没有太多额外的按键,怎么简单怎么来。

第十款 RIVIAN R1T

RIVIAN是一家美国的造车新势力。R1T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电动皮卡。内饰布局上也是大胆创新,主副驾驶为贯穿式设计,并且使用了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中控台上使用了拉丝面板工艺,现代感更强。

总结

以上就是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由于是北美地区奖项,所以很多美系车榜上有名。因此,我们对于这份榜单看看就好,没有必要太过深究,毕竟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