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重磅官宣,北京越野联手晋松创见未来

2022年05月21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获悉北京越野官宣挚友,授予晋松“北京®挚友”荣誉称号,身为北京越野车主的晋松,将与北京越野强强联合,筑梦未来,共创荣耀。

提起晋松,很多人都想到的是《新水浒传》的鲁智深,除了鲁智深,他还塑造过很多令人耳熟能详的硬汉角色,例如《长歌行》的延利可汗、《绝代双骄》的轩辕三光、《九州缥缈录》的龙格真煌等。他在荧屏上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爱国、积极、正能量的他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作为公众人物,晋松的座驾,更是有着一身硬气的自主品牌越野车。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青睐国产品牌,晋松就是其中之一。在一次采访中,晋松坦言到:如今国产越野车无论是设计、动力,还是越野性能都超越了他的想象,它能轻松带你披荆斩棘,翻越沟壑,为你带来更多的快乐,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越野车,能不香吗!当一些人还认为开合资车才是“面子”的时候,用晋松老师常说的话就是:“洒家就好这口!”

晋松与北京越野结缘,究其本源,是他的硬汉性格与北京越野不谋而合。多年的军旅生涯,以及多部经典作品中的硬汉形象,加之与北京越野产品硬核实力的碰撞,让北京越野成为了他工作和生活的伙伴。此外,北京越野在用户运营方面的深耕,也让更多的车友成为忠实粉丝,其中也包括晋松。

去年9月,晋松以明星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北京越野在四川西昌举办的”使命召唤VIII·月壤之约“活动。活动中,晋松与“使命者”们一起高谈阔论,一起在邛海泛舟,一起去观星讲堂,一起穿越游历古城,一起观礼火箭发射,并驾驶着越野车护送月壤登台,和北京越野的车主们一起共享这一荣耀时刻。而晋松也公开表示:作为越野人,弘扬爱国精神,传递正能量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紧接着12月,北京越野在抖音发起#一起dou来野#活动征集,晋松号召天下越野人,亲自带队组织大家一起穿越皖南、川藏、唐古拉,携手北京越野车主在网络上再掀“悦野风暴”,让更多人了解北京越野的强大性能,让更多人爱上北京越野。

日常,晋松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评论粉丝们的留言,和粉丝互动。在越野人眼中,晋松是不止是一位北京越野的明星车主,他还是越野人的老大哥,阳光、亲和、一身正气,是大家的好榜样。

晋松与北京越野的联谊,并不是北京越野选择了晋松,也不是晋松选择了北京越野,而是因为北京越野的红色根基,以及其产品独有的实力与魅力,让这位硬汉型男一见钟情。

正如晋松所讲,如今正是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的时机。为此北京越野在520之际赠予晋松先生“北京®挚友”的荣誉称号,北京越野愿与晋松一同征服天地,驾驭山野。

接下来北京越野将与晋松将强强联合,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宣扬硬汉正能量,北京越野还将会在晋松的家乡云南建立全新的品牌文化中心,晋松也将首次体验北京越野BJ40柴油刀锋版车型自驾“探秘云南”。

赤诚肝胆期可鉴,筑梦同行驭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越野会和晋松一起携手并进,追梦同行,共创更多荣耀与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