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早已看腻,同样12W起,这些SUV让人耳目一新

2022年05月21日 18:5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天在后台评论区中,都有各式各样不同的选车问题,但总的来看每天大多数的留言中,还是关于挑选家用SUV的问题。

比如:

某某与某某SUV怎么选?

15万以内SUV到底选哪台?

年轻人买家用SUV怎么选?

等等

15万元以内的家用SUV,懂哥推荐较多的还是自主品牌的产品,首要原因就是现在自主品牌产品力和性价比方面相比合资品牌强太多了,花同样的价格,合资车真的给不到像国产车这么好的空间和配置。而且现在自主品牌的产品,无论是各方面的质量和技术,都已经得到了大量用户和多年时间的检验,也打下了非常扎实的口碑。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15万内家用SUV,款式新颖、空间宽敞、而且还有着不错的高级感,话不多说咱们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

1

奇瑞 瑞虎8 PRO

指导价:12.69-17.19万元

每次懂哥在文章中提到瑞虎8的时候,留言区里都会有不少瑞虎8的车主出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用车体验,并且反馈的信息都非常不错。而且从销量方面来说,奇瑞现在能拿得出手的轿车可真数不上来,SUV中表现最好的就是瑞虎8了,作为家族中的中流砥柱,奇瑞也想着各种办法从瑞虎8上引出更多分支产品,以适应更多的用户群体,从瑞虎8到瑞虎8 PLUS,最近又刚刚推出了瑞虎8 PRO。

瑞虎8 PRO的外观设计相比瑞虎8和瑞虎8 PLUS来说,明显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进行点缀后,看起来更加运动。狭长的LED大灯组和L字形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有着更加深邃的感觉。瑞虎8 PRO的车身尺寸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与瑞虎8 PLUS的尺寸相差不大,轴距长度也是相同。

内饰部分,瑞虎8 PRO的中控台同样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新款的方向盘和电子档杆造型,同样也是为了让瑞虎8 PRO看起来更有科技感。瑞虎8 PRO有5座与7座布局可选,对于家庭人数较多的用户来说,7座还是更加稳妥的选择,即便是偶尔用来应急使用。动力部分瑞虎8PRO依然是搭载奇瑞家应用广泛的1.6T发动机以及鲲鹏2.0T发动机,均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鲲鹏e+混动系统也同样有搭载。

2

哈弗 神兽

指导价:13.00-16.70万元

连续几年稳坐SUV销量榜首的哈弗H6,大家对它肯定是一点都不会陌生,正因为它有着如此夸张的销量以及扎实的用户口碑,这个专注于SUV的品牌,在当下大家购车目光都锁定在SUV的年代,哈弗就像一艘顺风顺水的帆船。当我第一次试驾哈弗神兽的时候,浓浓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让我对它有着不小的兴趣。

首先神兽的外观设计非常特别,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装饰,与上方狭长的贯穿式灯带完美贴合,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神兽的内饰设计也非常年轻化,进入车内首先见到一块悬浮式双联屏,并且多媒体屏幕向驾驶者倾斜,形成了非对称式设计。米白+粉色双拼色内饰,让车内氛围非常活泼,并且让车厢内看起来非常明亮。皮质与翻毛皮混织,加上多种材料的运用,车内高级感体现得非常不错。神兽是哈弗旗下第一款采用了怀挡设计的车型,并且还带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神兽的轴距为2800mm,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宽敞,第二排地板采用了纯平设计,这样后排即便满载3人,也能舒适乘坐。神兽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T与2.0T,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与224Ps。动力输出方面表现不错,低扭足而且提速时换挡非常迅速,在市区拥堵路况中行驶,变速箱的平顺性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

3

长安欧尚 Z6

指导价:(即将上市)

虽然说长安欧尚曾经是一个主要用于制造商用车的品牌,随着欧尚X5的推出,并且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之后,大家对于长安欧尚后续的新产品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几个月前,长安欧尚官方就发布了关于新车Z6的消息,懂哥也在之前的文章中有跟大家聊过,最近欧尚Z6即将要上市了,评论区里也有不少粉丝经常会来问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目前关于欧尚Z6的尺寸、配置、动力等方面的信息都已公布,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它的定价如何。原定于在5月15日开启预售的欧尚Z6,因疫情等原因延期,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时间安排。但在官方给出的延期通告中透露,原本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才推出的欧尚Z6 iDD混动版车型将会提前发布,与欧尚Z6燃油版车型同期上市。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虽然预售顺延,但上市日期以及交付日期将不会延后,让已经“盲订”的用户一颗定心丸。

从目前的官方提供的欧尚Z6外观来看,它带有欧尚X5那般凌厉的线条,又借鉴了长安UNI系列的无边界的前脸造型,年轻时尚是欧尚Z6的主要调性。从官方的内饰图来看,欧尚Z6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大屏没有采用连屏设计,而是更加错落有致,在挡风玻璃下沿还配有了车辆信息的显示屏。欧尚Z6的轴距达2795mm,懂哥对于它车内空间的表现也是相当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