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哥都惊掉下巴!五万块钱买七座SUV?放心大胆买

2022年05月21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用懂哥说大家也看到了,这些年随着二胎甚至是三胎政策的开放,大家对于一辆出行用车的需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以往大家都喜欢买轿车,现在大家更偏爱能多坐人拉货的SUV或是MPV。

今天各位看好了!

懂哥给各位安排三款最低不到5万的七座家用车

这性价比

懂哥都快惊掉下巴

长安欧尚X70A

厂商指导价5.99-7.49万元

可能乍一看,大家会错认为这是英国某知名品牌的越野车型,但实际上它是来自长安欧尚的X70A。方正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有一种男性的力量感,懂哥仔细想了想,5万价格区间里要买一台外形阳刚的七座SUV还真是不多呢。

欧尚X70A的内饰造型更简洁明,通过双线条勾勒让设计变得更具层次感,相比外观造型,内饰的原创度要更高,从样式来看有点硬派SUV的风格。要说重头戏,还得是它的车厢,在座椅布局上,欧尚X70A采用的是2+2+3的布局形式,用起来相当灵活。在设计方面,其对第二、三排的头部空间进行了加高处理,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滑动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同样可以进行角度调节,实用程度颇高。

凭借着7座布局、较为宽裕的空间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这台车在市场中还是积累了一定的口碑的。另外在这个价位里,你想买到如此魁梧设计感的造型,X70A还是独一份的。

五菱宏光PLUS

厂商指导价5.88-7.98万元

五菱宏光PLUS不论走到哪里都自带神车光环,因为在国内汽车市场,“五菱宏光”四个字绝对算的上一款高知名度的产品,懂哥掐指一算,从10年推出至今,已经逐渐形成了宏光家族系列产品,这其中包括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S3以及本文这台五菱宏光PLUS。

车型布局有2+2+3、2+3+3、以及偏向家用的普通5座版本。与此同时,这款车后桥还采用了螺旋弹簧和截面钢片两种不同的部件,前者乘坐舒适性更好,后者载货拉重物能力更强,为的就是分别对应不同车型间的需求,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五菱宏光PLUS的空间尺寸、座椅灵活布局、机械完善度来说,它的价格并不贵。毕竟从种种方面考量,它已经完全跳脱出当年“微面”的那种廉价感,不可同日而语。这样一款车型外形漂亮、载人多、价格还公道,确实是很香!要不怎么说五菱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呢?

东风小康风光S560

厂商指导价6.59-7.99万元

风光S56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别的5/7座SUV车型,虽然它的价位不贵,但是车型的设计还是很有看头的。车头那个双镀铬饰条横穿品牌logo,并连接两侧的车头灯,显得特别大气。而且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C柱与D柱的处理方式类似于奔驰GLE越野车上的设计元素,很新潮。

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这种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在实际的动态体验中,风光S560展现出了符合这个价位车型所应有的表现水准,不求加速能力、舒适度又多么出众,但起码它各方面表现都在合格线之上,懂哥认为这就足够了。

市场上紧凑型SUV竞争确实是十分激烈的,但在这个价位区间里拥有7座版的中国品牌车型不是非常多,风光S560的2+3+2式7座布局以及平整的后备厢拓展空间,使其与同级别车型进一步形成差异化,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知道看了懂哥今天的推荐,你会选择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