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夏这把汽车遮阳伞火了!无需安装,1秒撑起,车内直降20度

2022年05月21日 18:5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气温升高,夏天持续高温30多度再常见不过,出门得携带把伞遮阳,不然分分钟被晒成“小黑人”。

想着出门开车就能避免被晒到,谁曾想停在室外的爱车,经过太阳的暴晒,车内的温度更高!

暴晒不仅是温度升高,车内座椅也会提前老化。

可怕的是,高温暴晒后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挥发量是正常时的5至7倍,车内简直就是毒气室。

为应对这种情况,大家会给爱车买上防晒和遮阳板,但用过都知道,收纳起来很是麻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开了30年出租车的老司机都说好用。

既能防晒又降温,方便又快捷,夏天给车内“直降20度”:

升级款│高遮光汽车遮阳伞

一秒开收,收放自如,撑上就能防晒、隔热,让车内温度直降20℃,从此告别夏日车内暴晒的烦恼。

360度全遮光,让车内黑成一片,实用又方便。

易收纳,哪都好放,就是一把五折伞的大小。

不仅我这个老司机觉得好用,买过的用户直呼:保护爱车又防晒实在是太棒了!

推荐理由:

1、无需安装,便捷开合,轻松收纳,不占地方。

2、钛银涂层伞面,防晒隔热,阻挡紫外线

3、环保材质,暴晒也无异味,用得更放心。

4、只要一杯咖啡的价,就能让爱车防晒一辈子。

点击下方卡片,立即入手

↓↓↓

伞式设计,无需安装

收放自如,不占地方

市面上的汽车防晒产品很多。

但像车衣、遮阳挡,不是防晒、隔热不完全,就是体积太大收纳麻烦,又或是安装太费时。

这把升级款遮阳伞摒弃以往的弊端。

采用全新雨伞式设计,每次停好车将它撑开固定,轻松能为爱车遮阳、隔热。

不用时收纳也方便, 将它收拢,装入备用收纳袋, 车上随便一个小地方就能安放。

点击下方卡片,立即入手

↓↓↓

钛银涂层,防晒又隔热

是时候该让车内降降温了

为了验证它的隔热效果,将车停靠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实测。

经过30分钟暴晒,车外温度均已高达50度+。

而用上升级款遮阳伞的车内,温度基本维持在30℃左右,比直接照射低了24℃,防晒阻热妥妥的!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对车内饰造成损害,所以在选择遮阳伞时,紫外线的阻挡功能也特别重要。

因此,我们对防御紫外线效果也进行了测试。

通过数据看到,在烈日下紫外线几乎被隔绝,再也不用担心车内皮革提前老化了。

检测报告也在这!防晒遮阳指数合格,阻隔紫外线大于40%,且 UVA(波长)=5%,可放心入手~

伞面采用高效复合钛银涂层面料,具备高密度0透光特点,即便在强光下,也没出现漏光。

选用安全环保材质,即便长时间高温照射也无异味,防晒隔热同时更安心。

点击下方卡片,立即入手

↓↓↓

不档车内后视镜

注重细节,更注重品质

抛弃传统遮阳挡繁琐的安装工序,只需1s,撑开就能用!特别方便~

采用分流式开口,可以轻松穿过后视镜,不挡视线,轻轻一贴就OK。

边缘的伞珠采用包褒式设计,不用担心会脱落,防止划伤内饰件,真正的实用又安全。

细节上步步到位,伞架由10根不锈钢钢骨组成,耐用结实,用个3-5年没啥问题。

海边游玩可把它当成大号遮阳伞用,外出下雨没带伞时也可作为应急雨伞用,真是方便多多。

配备了质感十足的皮质收纳袋,高端大气上档次,还使收纳变得方便又整洁。

适配多款尺寸车辆,大小两款遮阳伞任意选,大部分车型均可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