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买纯电 看完奥迪Q4 e-tron 果断放弃特斯拉

2022年05月21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看着如今飙升的油价,一台新能源的车型明显更加适合出行需求。但是手拿30万,到底什么车型才是合适的呢?

之前一直觉得特斯拉似乎不错,但是看到5月20日上市的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才知道当BBA中的奥迪出手,好像就没有特斯拉什么事儿了。奥迪Q4 e-tron公布预售价格,从30万到38万之间,提供4款车型,其中还有两款限量520台的先享版车型指导价格,分别是33.70万元的Q4 40 e-tron先享版和38.25万元的Q4 50 e-tron quattro先享版。

奥迪Q4 e-tron的风格必然是全封闭进气格栅,使用3D技术的镀铬喷涂插件成为了内部的装饰品,不愧为车企的灯厂,奥迪Q4 e-tron采用了LED纤长大灯,尾部也是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

尺寸方面,奥迪Q4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内饰采用双屏模式,中控台向驾驶位有所倾斜,换装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按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续航方面奥迪Q4 e-tron的表现也不错,搭载79.7kWh的电池组,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605km的续航里程。可实现5%-80%只需要42分钟的快充电流,更可实现在10分钟内可补能超100公里续航。四驱版本则只需要6.8S,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鬼斗车观点:30万的特斯拉Model Y,更像是一台大玩具,内饰简约到接近简陋,而对于真正想要开车的人来说,那还不如一台奥迪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