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68万起售 全系2.0T+8AT 上汽荣威全新SUV成为RX5的继任者

2022年05月21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汽荣威在2022年的动作真不少,之前要是觉得荣威的RX5有点“老旧”的话,那么真不如来看看Ta的新款车型。

一款“海洋生物”成为上汽荣威的“新宠”,并且取名为鲸,现在已经正式上市,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6.68—19.28万元。虽然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动力爆表,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70N·m。即便定位不是猛烈型的SUV,但是在家用上面惯用的1.5T发动机之上,还是相当不错的。

很多人表示Ta的出现,应该就是成为荣威RX5的继任者,但是从这个设计上,可以看到是全新的。夸张的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的格栅,非常类似于鲸鱼摆尾的壮阔感受,本身一台燃油版本SUV,却有点新能源的味道。分体式LED灯带,在灯带的下方才是车辆的隐藏大灯。

大溜背造型加上隐藏式门把手,Ta的定位更确定应该是跨界轿跑吧。悬浮式的车顶加上五辐轮毂,很符合Ta的运动特质。

车尾有明显的上翘鸭尾尾翼,搭配上贯穿式车灯还有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属于中规中矩,但是时下的需求都有。

车身是双色车身,内里也是撞色设计,12.3英寸的中控屏,车内按键较少,整体样式更像是新能源车的风格。而配置上那是相当豪华,新车配备了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标配了前后双雷达,全系车型辅助驾驶级别均可达L2级。此外,荣威鲸还标配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系统、疲劳驾驶提示、交通标示识别、开门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鬼斗车观点:虽然Ta的价格不贵,或者车内的配置也并没有多新奇,但是就这个外观,那已经相当帅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